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OPPO Find X6 Pro配置曝光 搭载新一代马里亚纳X2 NPU 自研芯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0-12 11:23:16

OPPO Find X6 系列,包括OPPO Find X6 、OPPO Find X6 Pro。

OPPO Find X6 Pro将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骁龙8 Gen 2将是4nm制程,采用1+2+2+3架构与前一代有很大区别,CPU频率是2.84Hz、2.4GHz、2.4Ghz和1.8GHz,性能较之骁龙8+ Gen1大约会有10%左右的提升,其中CPU性能提升10%,能效提升 15%,GPU性能提升20%,另外AI性能会大涨,提升50%。

搭载新一代马里亚纳X2 NPU 自研芯片。OPPO Find X5 Pro搭载了OPPO自研的马里亚纳X NPU芯片,配合上骁龙8旗舰Soc,首款影像专用NPU,采用DSA新黄金架构理念和台积电6nm先进工艺制程打造,每秒可以进行18万亿次的AI计算,相当于一块8系主芯片的算力。此次搭载的是马里亚纳X2 NPU 自研芯片,相信会比上一次有较大的提升。

120Hz+2K+E6的6.81英寸四曲面屏幕。5000W IMX989大主摄+5000W IMX890超广角+5000W IMX768潜望长焦的后置模组组合。哈苏手机影像系统。5000mAh容量电池,125W有线+50W无线充电,支持全功能NFC。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