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小米8月11日雷军年度演讲 更多新品浮出水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8-10 10:16:19

8月11日(周四)晚7点,我计划举办今年的雷军年度演讲,这是第三次年度演讲。3小时=1小时演讲+2小时新品介绍。将带来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Redmi K50 至尊版等重要新品。

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

小米8月11日雷军年度演讲 新品汇总浮出水面

小米8月11日雷军年度演讲 新品汇总浮出水面

小米 MIX Fold 2 将打破折叠行业认知的轻薄,采用了自研一体化微水滴形态转轴,展开后厚度为 5.4mm。小米 MIX Fold 2 采用微水滴形态的转轴,以创新的一体化轻量设计,带来更小的微水滴半径,更短的转轴宽度,更轻薄的上手体验。

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将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采用内外双 120Hz 屏幕,其中外屏为三星 E5 材质,内屏为三星 Eco² OLED(相较于传统功耗降低 25%),屏幕折痕控制更好。

小米 MIX Fold 2 的外屏分辨率达到了 2520 x 1080,比例 21:9,回归主流屏幕比例,影像配置方面,新机搭载 5000 万像素主摄(索尼 IMX766 传感器,支持 OIS 光学防抖)、1300 万像素镜头(豪威 ov13b)、 2x 长焦镜头,支持徕卡影像和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

Redmi K50 至尊版

小米8月11日雷军年度演讲 新品汇总浮出水面

Redmi K50 至尊版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支持 120W 快充。将搭载一块分辨率为 2712×1220 的 AMOLED 屏幕,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前置 2000万摄像头,采用了 108MP 三星 ISOCELL HM6 主摄, 800 万像素超广角和 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

该机还将搭载 5000mAh 电池。拥有 8GB+128GB 以及 12GB+256GB 两种存储组合,出厂搭载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 操作系统。

小米平板5 Pro 12.4

小米8月11日雷军年度演讲 新品汇总浮出水面

据悉该平板采用了 12.4 英寸四边等宽全面屏,中框和背部是金属材质,中框采用了直角边设计,后置 5000 万像素的三摄相机模组,同时提升了一些办公场景和功能,新的交互设计和更强劲的续航让人很是期待。

小米手表S1 Pro

小米8月11日雷军年度演讲 新品汇总浮出水面

全新腕表设计,用细节诠释高端质感;体验多重升级,兼具科技与美学;智能生活,时时刻刻,精致在线。

小米Buds4 Pro

小米8月11日雷军年度演讲 新品汇总浮出水面

小米Buds4 Pro支持48dB智能动态降噪,支持独立空间音频。其造型和前几代基本一致,有黑色和金色两种配色。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MIXFold2折叠屏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