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7月份 有望发布的手机有哪些 ?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6-27 09:52:17

因为618的关系,各大手机厂商都忙着在打折促销,6月份的手机市场略显平淡,没几款新机发布。7月份就不一样了,不仅是下半年第一个月,而且学生开始放暑假,因此会有一大波新机发布上市。

7月4日 华为nova10系列

7月份 有望发布的手机有哪些 ?

华为nova10系列将于7月4日发布。新机在后置镜头组部分会有比较明显的升级,主打“主角影像”,依然由华为nova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代言。

除了华为nova10系列,还会有全新的折叠屏旗舰手机。这款手机基于华为P50Pocket所打造,华为即将上市素皮版本,而售价方面也将是8000多元的定位。

7月5日 小米12 ultra、小米12S/12S Pro

7月份 有望发布的手机有哪些 ?

小米12 ultra的硬件规格很高,它将全球首发骁龙8 Gen1 Plus芯片,相对比骁龙8 Gen1,除了性能上的提升,最明显的改善就是功耗和散热。加上小米12 ultra顶级散热方案,这次终于可以压住“火龙888”,小米再次成为驯龙高手。

小米12S/12S Pro除了将芯片换成骁龙8+,其他配置基本不变,前者1080P高刷屏、5000万主摄+广角+微距三摄、前置3200万摄像头、支持67W快充,后者2K自适应高刷、5000万三主摄、前置3200万摄像头、120W快充。

和小米12/12 Pro最高仅有256GB储存不同,小米12S/12S Pro都有512GB大容量储存,更重要的是,小米12S/12S Pro影像系统也有徕卡加持调教,相信会有不错的成像表现。

7月5日:ROG游戏手机6

7月份 有望发布的手机有哪些 ?

华硕已经宣布将于7月5日发布ROG游戏手机6,搭载骁龙8+芯片,而且采用了真全面屏设计,屏幕无刘海、无挖孔,不仅是首款无打孔的骁龙8+手机,也是首款骁龙8+游戏手机。

在联手黑鲨游戏手机后,腾讯又和华硕展开了合作,ROG游戏手机6的全名就是“腾讯ROG游戏手机6”。ROG游戏手机6和腾讯进行了深度合作,搭载腾讯定制的Solar Core游戏加速引擎,通过分场景优化,能够让腾讯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热门游戏持续保持高画质、高帧率运行。

7月未知 iQOO 10

7月份 有望发布的手机有哪些 ?

iQOO10的屏幕为6.78英寸、1080P+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OLED屏,支持DC调光,快充为120W超级闪充。主摄升级为5000万1/1.5英寸大底传感器,封闭式立体双扬、独立显示芯片Pro、X轴马达也是应有尽有。

7月未知 摩托罗拉 Edge 30 Lite、 Edge 30 Ultra

7月份 有望发布的手机有哪些 ?

摩托罗拉Edge 30 Lite后置为双摄组合,上面标注有64MP和OIS字样。手机后置为6400万像素主摄和1300万像素副摄组合,配色包括Moonless Night、Very Peri、Opal Silver、and Green Fig。摩托罗拉Edge 30 Lite搭载骁龙695处理器,配备6.28英寸120Hz POLED屏幕,提供8GB+256GB存储版本可选,内置4020mAh电池,预计近期发布。

7月份 有望发布的手机有哪些 ?

爆料还提到,还会有一款Edge 30 Ultra新品发布,搭载骁龙 8 + Gen 1,配备 2 亿像素镜头。将采用了3D曲面柔性屏,形态为中置挖孔,背部采用三摄方案,主摄位于顶部,摄像头依然凸起,SIM卡插槽位于机身底部,视觉上较为纤薄。

7月未知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

7月份 有望发布的手机有哪些 ?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该机将由日本知名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官方号称“是工业设计天花板”。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是颜值巅峰,同时也是性能巅峰。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为直角金属中框,背部三摄排列与一加Ace类似。核心配置上,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也将令该机成为realme史上性能最强悍的高端旗舰。此外,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配备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00W超级闪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nova10系列小米12ultra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