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国内品牌搞内讧? 一加产品经理亲口承认 一加请水军黑红米K50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5-09 09:38:58

有网友发现在网络平台上出现了非常多的一加Ace对比红米K50的对比,一边捧一加Ace,一边黑红米K50。被很多网友认为是一加请水军黑小米。

针对这个质疑,一加手机产品经理周炳讯亲自承认,一加请水军黑红米K50。但同时他也表示这个操作非常的不妥,无论最终是什么原因,这都是一个错误,并且已经内部整改迅速调整了。

一加产品经理亲口承认  一加请水军黑红米K50

一加产品经理亲口承认  一加请水军黑红米K50

一加ACE手机搭载天玑8000芯片,支持150瓦的快充,搭载5000毫安的大电池;内置游戏独显芯片,搭载120HZ的高刷新率柔性OLED屏幕!5000万 MIX766的主摄镜头+800万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微距镜头!

一加产品经理亲口承认  一加请水军黑红米K50

红米K50手机,也是采用天玑8100处理器,手机支持67W闪充,搭载 5500毫安的大电池,120HZ刷新率,480采样率的2KOLED 柔性直屏。4800 万像素主摄:IMX582、1/2英寸感光元件、6P镜头、1.6μm 融合像素、OIS光学防抖+800万 像素超广角镜头:119° FOV+200万 像素微距镜头。

当然,回归到一加产品经理承认一加请水军黑红米K50这件事上,我认为原本的承认错误是很有勇气的一件事情,但对于公司来说,这样的做法可能是公司不能接受的,毕竟这不是光彩的事情。在这里也借用刘作虎的一句话还是“老老实实做好产品”吧,不要整天搞那么多小动作,能够把请水军黑友商的钱拿一半出来,一加Ace或许就不是塑料机身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Ace红米K50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