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2022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 众多新品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3-16 08:42:44

2022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定档,3月16日19:00举行。

2022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  众多新品发布

华为在国内上市的新品包括MatePad Paper墨水平板、Sound Joy音箱、新款MatePad平板,另外还有华为nova9 se、华为P50新版本以及改款的华为Freebuds 4真无线蓝牙耳机。

MatePad Paper墨水平板

2022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  众多新品发布

华为 MatePad Paper 墨水平板的屏幕尺寸为 10.3 英寸,屏占比达到了 86.3%;4+64GB 规格,4 周续航;搭载阅读灯,支持 32 级亮度调节,仿纸质书设计,重量只有 360g。支持智能刷新技术,阅读文字更清晰,动态画面更流畅;可实现 256 灰阶效果,文字边缘更锐利,内置Huawei Books,拥有百万书籍。

华为 MatePad Paper 还支持 M-Pencil 第二代,支持 26ms 低延迟和 4096 压感。支持手写和语音转文字输入。搭载 HarmonyOS 2 系统,同样也支持超级终端,可与手机、笔记本等互通。MatePad Paper 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特定的 App。

新款 Sound Joy 便携音箱

2022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  众多新品发布

新款 Sound Joy 便携音箱。华为表示,这款音箱采用超立体感织物包布,出声透亮,毫不沉闷,外加帝瓦雷联合音效、26 小时超长续航、摇一摇组合立体声、防尘防水 BUFF。

华为 Sound Joy 搭载 8800mAh 电池,续航可达 26 小时,还支持 40W 快充。声学方面,华为 Sound Joy 由 1 个 20W 全频喇叭 + 1 个 10W 高音喇叭 + 2 个无源辐射器组成。这款音箱还支持支持蓝牙 5.2,摇一摇组合立体声、IP67 防尘防水。

新款MatePad平板

2022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  众多新品发布

全新华为 MatePad 10.4 2022 款,搭载 HarmonyOS 2 鸿蒙系统,拥有超级终端控制中心,一点即可连接;配合第二代 HUAWEI M-Pencil 手写笔,使用全局批注和一键摘录,提笔即记,不错过每一个灵感乍现。

华为 MatePad 10.4 2022 款也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型号为 BAH4-AL10,搭载骁龙 778G 处理器,内置 7250mAh 容量电池。

华为nova9 se

2022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  众多新品发布

华为nova 9 SE的代言人为关晓彤,将会运行鸿蒙 HarmonyOS 系统,支持 4G 全网通,提供 8+128GB、8+256GB 两种存储版本以及幻夜黑、贝母白、冰晶蓝三个版本。

华为 nova 9 SE 配备了后置四摄,主摄为1.08亿像素的摄像头,以及 8 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12° FoV)还有200万像素的微距+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

华为 nova 9 SE配备了一块 6.78 英寸 1080 x 2388 分辨率居中打孔 LCD 屏、采用40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并且采用侧面指纹解锁方案。

华为P50新版本

2022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  众多新品发布

华为 P50 系列新机将于此次发布会上亮相。从此前爆料来看是华为 P50 Pro 新配色和新款 P50e 4G 机型。

华为 P50E 配置方面与标准版一致,摄像头没有变化,充电没有变化,电池没有变化,也是 IP68 级防尘防水,唯一变化就是芯片,售价 4000 左右起。另外,华为 P50E 配色方面新增一个蓝色配色,是新工艺玻璃材质。

华为 P50 标准版采用 6.5 英寸 2700×1224 分辨率居中单孔直屏,支持 90Hz 刷新率、300Hz 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 调光。内置 4100mAh 电池,支持 66W 有线快充,机身重 181g、厚 7.92mm,支持 IP68 防水,拥有双扬声器。相机方面,采用 50MP 主摄(f / 1.8)+13MP 超广角(f / 2.2)+12MP 潜望长焦(f / 3.4,OIS,5 倍光变)。

华为Freebuds 4真无线蓝牙耳机

2022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  众多新品发布

FreeBuds 4 采用半开放入耳设计,具有良好的通气性,搭配华为自研的人耳自适应降噪技术,湿度削减外接低频噪音,开启降噪后,自适应降噪技术可检查耳道,并在多套降噪参数中,匹配一套符合当前耳道结构与佩戴胡葬台的参数,优化降噪体验。

FreeBuds 4 单耳仅 4.1g,内置 14.3mm 宽音域发声单元,声音频率范围高达 40kHz,高音通透。搭载 AEM 人耳自适应技术,自动检测耳道形态与佩戴状态,并根据检测到状态智能优化音频音质。

FreeBuds 4 在 HarmonyOS2 操作系统下,手机中的视频画面可流转到华为智慧屏、PC、平板,同时把音频流转到耳机,耳机还可实现低至 90ms 的全链路游戏时延,配合 EMUI 系统时延低至 150ms。

续航方面,耳机关闭降噪搭配充电盒播放音乐可达 22 小时。耳机单次充满电音乐播放 4 小时。耳机快充 15 分钟音乐播放 2.5 小时。开启降噪后,搭配充电盒音乐播放 14 小时,耳机单次充满电音乐播放 2.5 小时,支持有线充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MatePadPaper墨水平板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