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四款iPhone 新机9 月发表 暂定为iPhone 12s 系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6-24 09:56:37

苹果计划在2021 年9 月推出下一代iPhone,今年依旧会有四款iPhone ,分别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 和iPhone 13 Pro Max。但是报告指称呼iPhone 12s。

四款iPhone 新机9 月发表 暂定为iPhone 12s 系列

新款iPhone 12s 系列会搭载A15 仿生处理器,将使用台积电5nm+ 制程技术量产,在性能会有提升与节能,同时也能够替iPhone 带来更好的续航时间。

四款iPhone 新机9 月发表 暂定为iPhone 12s 系列

四款iPhone 全都会搭载On-cell触摸触控技术的柔性AMOLED 面板,只有两款Pro 机型会采用120Hz 高刷新率屏幕,能够提供能顺畅的画面显示。

其中iPhone 12s Pro和iPhone 12s Pro Max会是采用搭载极低功耗LTPO屏幕,入门级机型则是采用LTPS屏幕。

四款iPhone 新机9 月发表 暂定为iPhone 12s 系列

iPhone 12s 系列由于售价维持相同,相对容量也会完全一致,iPhone 12s mini、iPhone 12s 依旧可能维持64GB、128GB和256GB储存空间,至于iPhone 12s Pro 和Pro Max 机型会额外提供512GB 储存空间,尚未提到前传闻的1TB 选项。

四款iPhone 新机9 月发表 暂定为iPhone 12s 系列

针对iPhone 12s主镜头升级,四款机型都会配备「位移式光学影像稳定系统(Sensor-shift OIS)」,此技术原本在iPhone 12 Pro Max独有功能,能够让录影稳定效果更明显,在新款iPhone 12s Pro系列型号,超广角镜头配备6P,且还具备自动对焦。

iPhone 12s 系列,依旧仅iPhone 12s Pro 、Pro Max 机型才会具备LiDAR 扫描仪,不会下放给iPhone 12s 入门款机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2s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