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徕卡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机 1英寸超大底主摄惹眼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1-06-22 09:53:47

<第1327期>哈喽,大家好,这里是侃哥,今天是周二,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徕卡和华为的合作到底还能坚持多久我们不知道,但最近徕卡那边的动作可不小。日前,徕卡就推出了自家品牌旗下的第一款智能手机Leitz Phone 1,由软银独家发售,且仅限日本地区销售。该机可以看作是前不久夏普推出的Aquos R6的“贴牌款”,因为二者的参数基本一致,仅在外观设计上有所区别。

侃哥:徕卡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机 1英寸大底主摄惹眼

具体配置方面,Leitz Phone 1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仅12+256存储组合可选,支持最高1TB存储卡扩展。屏幕方面,配备名为Pro IGZO OLED的2730+1260分辨率6.6英寸显示屏,支持1-240Hz的自适应刷新率,峰值亮度可达2000nit,同时支持10bit色深以及杜比视界显示。

侃哥:徕卡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机 1英寸大底主摄惹眼

除了徕卡可乐标天生自带的光环外,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后置镜头以及该区域的独特设计,它沿用了Aquos R6上那颗1英寸超大底传感器,2020万像素的单摄镜头,等效焦距19mm,F/1.9光圈,可实现19-152mm的数码变焦范围。与Aquos R6的矩形后摄不同,Leitz Phone 1的后摄模块采用圆形设计,和Mate 40系列的后摄有些类似。

侃哥:徕卡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机 1英寸大底主摄惹眼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徕卡还专门为Leitz Phone 1上这颗一英寸大底主摄配备了一个磁吸式的银色镜头盖,用来保护硕大且凸起的镜头,且同样印有Leica标志,有没有用暂且不论,在逼格方面我觉的已经直接拉满了。

侃哥:徕卡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机 1英寸大底主摄惹眼

其他方面,Leitz Phone 1内置5000mAh电池,配备了目前世界最大的超声波指纹监测区域3D Sonic Max,支持双指纹验证,支持IP68级防尘放水。机身三围62×74×9.5 mm,重212g,不知道这个重量算没算上镜头保护盖,如果没算上的话,再加上标配的手机壳,那么给我“徕半斤”可以不?

侃哥:徕卡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机 1英寸大底主摄惹眼

从纸面参数上来看,Leitz Phone 1无疑就夏普Aquos R6的贴牌换壳版了,所以徕卡这款新机卖点之一,也就是那颗1英寸大底镜头的表现应该也可以参考Aquos R6,据介绍,得益于采用了 SUMMICRON 技术加持的 7P 镜片,可以将广角镜头带来的畸变影响削减至十分之一,从而减少失真。

侃哥:徕卡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机 1英寸大底主摄惹眼

(R6)在数码变焦(超分辨率 AI 技术)以及夜间场景下也有着足够好的表现,能够提供超分辨率成像技术、压制画面噪点提升画面纯净度,并能在逆光场景下处理好暗部和亮部的曝光程度,提供不错的高动态范围成像。

最后,Leitz Phone 1定价1700美元,约合11000元人民币,这个配置加上这个价格在侃哥我看来已经非常香了,更何况还是徕卡。不过国内的消费者想要入手的话可得动点脑筋了。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徕卡手机1英寸传感器主摄240hz刷新率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