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有望于2021年8月 推出带有UPC和屏下摄像头的三星Z Fold 3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6-22 11:06:20

三星获得了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专利,该智能手机在柔性屏幕下具有各种传感器,包括指纹传感器和相机模块。

预计 2021 年 8 月,三星将举办 Galaxy Unpacked 活动,推出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

有望于2021年8月  推出带有UPC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三星Z Fold 3

新的 Z Fold 将比以前更坚固、更耐用,并且还将包括几个新功能。值得注意的是S Pen支持,当然还有面板下摄像头(UPC)。也就是说,摄像头是在柔性屏下处理的。

有望于2021年8月  推出带有UPC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三星Z Fold 3

带面板下摄像头的三星 Galaxy Z Fold 3。该专利由三星电子于 2020 年 11 月底在欧洲专利局申请,之后该文件被收录到世界知识产权局 (WIPO) 的数据库中。还提到三星已于 2019 年在其祖国韩国申请的一项专利,新专利对此进行了详细说明。

它是一款可折叠成平板电脑大小的智能手机。该专利主要涉及位于设备内部的柔性屏幕。三星希望在显示屏下方放置多个传感器。

它涉及不同类型的传感器,例如相机传感器、指纹传感器、接收器和接近传感器。三星可以通过添加额外的传感器(例如照度传感器和/或虹膜传感器)来使用不同的组合。摄像头和相关传感器位于右上角 - Galaxy Fold上的凹口位置。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当然放在更靠下的位置。

有望于2021年8月  推出带有UPC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三星Z Fold 3

通过使用放置在屏幕和相机模块之间的支撑板,施加在屏幕上的压力不会对相机性能产生负面影响。左右两侧的摄像头模组周围留有额外的空间,以便在设备折叠和展开时可以移动。可以在屏幕下方放置多个摄像头,甚至提到了 3 个或更多摄像头。

Galaxy Z Fold 3 有望成为三星首款将摄像头置于屏幕下方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它可能是 Sony 制造的 16 兆像素 (1 µm) 图像传感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ZFold3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