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大氢亡了!一加9将出厂搭载Color OS系统意欲何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21-03-22 16:25:57

哈苏影像--持续两周时间的火爆预热,让一加9系列手机成为今年热议度最高的产品之一。本以为现在只剩下最后的价格亟待3月24日的发布会上公布,没想到最后两天时间依然惊喜不断。

3月22日,刘作虎正式向外界重磅官宣:一加9系列手机将全系出厂搭载Color OS。

这一点让大家预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首先一加虽然相对OPPO是属于独立运营的,氢OS也是一加曾经特有的标签。但是随着时间推移,MIUI和Flyme以及EMUI、OriginOS(Funtouch)都有着不小的升级。而氢OS还在被经常吐槽傻快和毛坯房。相比一加的产品经理也注意到了这一点,那么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是目前一加要亟待解决的问题。

Color OS团队各种吸纳人才,将系统做的越来越符合大众化审美。也成为了不可多得的优秀系统,那么一加用Color OS还能OPPO形成差异化旗舰卖点,其实也还不错。

大氢亡了!一加9将出厂搭载Color OS系统意欲何为?

而按照一加每年发布新品的格调来看,一加7系列主打屏幕,一加8系列主打全能以及屏幕。一加9则是在保证优秀的屏幕素质之后,继续提升了影像体验。并且联合了哈苏品牌打造了新的热卖点。无论是噱头也好,还是实际有巨大提升也罢。一加的品牌格调确实走上了正路。在弥补自己的短板。

短板就是一加手机自己的系统氢OS在国内市场的口碑形成明显的两极分化。喜欢的人,对其简洁、轻快、流畅特色推崇备至;而不喜欢的人,认为所谓的简洁只不过是简陋的另一说法,吐槽其基础功能支撑不全面。

大氢亡了!一加9将出厂搭载Color OS系统意欲何为?

而刘作虎和一加的设计师公布了这一项系统消息之后,评论区一片稳了、必买顶配、补齐最后短板等评价,考虑到一加9系列的各种顶级配置和首个2年质保承诺,其真可谓2021年度“无短板旗舰”!

为了避免老用户遇到被遗弃的尴尬。刘作虎今天的官宣中有两点特别说明:“此ColorOS 11系统现仅适用于OnePlus9系列”,“过往机型的氢OS还会持续维护更新”。评论中的“大氢亡了”说法并不准确,许多喜欢氢OS的用户依然有渠道可以体验这个系统。

另据一加设计师透露,在一加9系列的Color OS是专门为一加打造的,新的系统中会看到许多一加氢OS的元素。这不免让大家对这款新系统有了更高的期待。

可以说,随着一加手机从氢OS向ColorOS的转变,此前存在的最后一个“争议”被全面解决,一加手机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无短板手机,到现在开始逐渐追求自己心中的那份不将就。加油们和消费者们觉得一加这波操作如何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