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来电:OPPO FindX3 Pro旗舰榜榜上题名 颜值设计却被网友吐槽倒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21-03-19 11:21:09

<1195期>科技来电:OPPO FIND X3 Pro旗舰榜榜上有名 颜值设计却被网友吐槽倒退

作为OPPO顶级旗舰,Find系列一直是OPPO的看家本领。从来莱昂纳多代言的OPPO Find,再到全面屏设计先驱Find X2,顶级屏幕旗舰Find X2 Pro,基本上Find系列都是国内安卓阵营配置的天花板。

OPPO Find X3 Pro也一样传承Find系列独一无二的配置。采用非同寻常的一体式机身设计,机身背部由整片玻璃锻造而成。它的机身尺寸为163.6 x 74.0 x 8.26mm,重量为193克,重量轻,握持手感不错。Find X3 Pro采用了6.7英寸AMOLED屏幕,具有QHD+分辨率(3216 x 1440像素)和1300尼特最大亮度,刷新率最高可达到120Hz,具有鲜明的色彩和极高的对比度。屏幕还具有10位色深或10亿种以上的颜色,以及100%的DCI-P3色域和HDR10 +支持,拥有出色的色彩准确度。

OPPO Find X3 Pro 配置有12GB+256GB存储空间的新一代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有望实现更快的性能速度和电池优化。此外还配备了5G连接,Wi-Fi 6等功能。Find X3 Pro板载了OPPO的ColorOS 11.2系统,带来了可自定义的黑暗模式和常亮显示,以及用于多任务的FlexDrop浮动窗口。OPPO Find X3 Pro的游戏空间模式,可以在用户处于待机状态时使通知静音并优化处理过程,经过杜比调谐的立体声扬声器非常适合玩游戏或看电影。

虽然硬件配置顶级,以及售价不菲。但是OPPO Find X3 Pro还是有不少槽点的。这个凸起的后置摄像头,大家都爱吐槽,实际上用起来根本没有人会介意摄像头长啥样,大家更在意的是它的摄像头边缘过渡手感是真的好。不过手机的这种隆起设计,也注定了它即便戴上了官方手机壳,也无法完全平放在桌面上。

而这个背面外观确实酷似iPhone12 Pro的摄像头外观设计。被很多网友吐槽设计缺乏创意,早之前OPPO的R系列外观设计就有明显借鉴iPhone的情况,不过优秀的作品往往是被学习和尊重的。OPPO也是绝对的尊重并愿意学习苹果的优秀设计。不知道大家对Find X3 Pro的设计与颜值和硬件配置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z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