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前脚美团内测群聊功能,后脚接过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单位警示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3-22 11:35:02

据悉,美团于近日内测了“群聊”功能。该群聊功能需要由商家开启,其入口则在用户在该商家店铺内购买后,会弹出邀请入群的通知。

前脚美团内测群聊功能,后脚接过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单位警示牌

美团官方表示,群聊仅限于店铺、订单或营销问题的讨论。另外群聊内,提供商家红包功能,用于给用户发送相应的优惠券。

3月18日,北京市公安交管局联合市邮政局、商务局召开集中约谈和公开处理大会,京东、美团、饿了么等8家快递外卖即时配送企业被依次点名,公开曝光。

前脚美团内测群聊功能,后脚接过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单位警示牌

这些企业代表从政府部门接过“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单位警示牌”,并作整改表态发言。

在当天的集中约谈和公开处理大会上,北京市交管局通报2020年以来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突出快递外卖即时配送企业情况。与会部门向北京京讯递科技有限公司(京东旗下)、北京中瑞物流有限公司(中通旗下)、圆通速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市金韵达速递有限公司(韵达旗下)、上海三快智送科技有限公司(美团旗下)、上海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北京(饿了么旗下)、达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京东旗下“达达”)、北京同城必应科技有限公司(闪送)发放“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单位警示牌”,企业负责人代表作整改表态发言。

前脚美团内测群聊功能,后脚接过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单位警示牌

近年来,快递外卖小哥为了抢时间,无视交通法律法规闯红灯、逆行,在机动车道、人行道上行驶等行为屡见不鲜,不仅造成城市道路交通混乱,也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逆行、闯红灯、转弯车辆未让直行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是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团内测群聊功能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