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来电:airPods Pro悄悄发布 引爆果粉沸腾华为FreeBuds哭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19-10-29 15:58:22

<1048期>智电网讯:airPods Pro悄悄发布 引爆果粉沸腾 华为FreeBuds哭晕

10月29日凌晨,苹果官网低调上线了新一代无线耳机AirPods Pro,支持主动降噪功能,国行版售价为1999元。

这也是苹果耳机产品线上首次发布以Pro命名的产品。早在上线之前,AirPodsPro的渲染图就已经在网络上流传,其独特的外形设计备受争议,许多网友将其比作“吹风机”“豌豆射手”。

很多人觉得音质都是玄学,几动铁几单元都是骗傻子的,那么这次的降噪加持,就算是傻子,也能听出来它的巨大差距。

科技来电:airPods Pro悄悄发布 引爆果粉沸腾 华为FreeBuds哭晕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AirPods Pro解决了前代AirPods没有降噪功能的痛点,拓宽了使用场景,将考虑入手。

苹果的产品定位策略中,Pro意味着专业、高端,今年9月发布的新款iPhone中也首次出现了以Pro命名的iPhone产品。

科技来电:airPods Pro悄悄发布 引爆果粉沸腾 华为FreeBuds哭晕

因此,外界普遍认为,借助这一命名,苹果希望向外界释放的信号是,新推出的AirPods Pro不是前代AirPods的简单升级,而是在定位上更为高端的产品。

据苹果官网介绍,AirPods Pro采用入耳式设计,具备主动降噪功能,除了根据用户耳部的几何结构和耳塞的佩戴贴合度持续进行调节以阻隔外界噪音外,还会产生抗噪声波以主动抵消外部噪音。

续航方面,苹果官方宣称的单次充电续航时间最长可达4.5小时,使用充电盒额外多次充电后,续航可超过24小时。

2016年,苹果首次推出无线耳机AirPods,其外形颇似原有的有线耳机EarPods被剪去了耳机线,一开始并不被市场看好。更多消费者认为这样容易丢失,续航可能也跟不上。

对苹果自身而言,AirPods Pro的问世不单是完善了AirPods的产品线,提供了普通版和更高品质的Pro版,与iPhone、iPad、Mac三大产品线保持统一。更重要的是,良好的降噪功能,可以提升其服务的体验。

科技来电:airPods Pro悄悄发布 引爆果粉沸腾 华为FreeBuds哭晕

在苹果的生态版图内,服务目前已占据苹果五分之一的营收,并且占比还在稳定、快速地提升。

苹果服务覆盖音乐、游戏、电影、原创剧,今年以来在游戏、原创剧上大幅发力,对服务带来的用户体验而言,优质的内容只是基础,在很多有噪音的场景下,则需要借助降噪、音质体验出色的耳机。

不过,单就这一款小硬件而言,其市场规模已经足够吓人,新品在降噪和防水功能的升级,会进一步撬动用户需求。

此前华为发布的FreeBuds耳机多彩配色,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但是发布了这么久很少在街头见到有人使用,反而是airPods继续统领天下,这次Pro的迭代升级以及降噪水平的加入,可以提高几个层级。

点评:在我看来,这次Pro的升级可以说带来了很多惊喜,主要是它来的悄无声息,也让我们没有一丝丝防备,这样的产品是值得欣赏的。只不过要是价格能再降一降,就更好了。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z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