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苹果真会吊胃口 新品隐藏在iOS13和macOS测试版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0-21 10:55:52

<第1054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周末两天,《航海王:狂热行动》和《双子杀手》全部打卡完毕,前者情怀满分,后者技术满分,影评口碑什么的已经无关精要,自己喜欢就好!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苹果今天公开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了吗?并没有!又是一个没有等来苹果官方消息的早晨,侃哥怀着失落的心情机械地刷着微博...嗯?疑似16英寸MacBook Pro的图标出现在macOS测试版中。刷到这条内容,侃哥我将死的心又再一次焕发了生机...

侃哥:苹果真会吊胃口 新品隐藏在iOS 13和macOS测试版中

还记得本月早些时候,一条开发者在iOS 13.2的测试版中发现了疑似全新AirPods的图标的消息一出,侃哥我就像被打了一针兴奋剂,看着似乎有着入耳式设计的全新AirPods图标,心想着期待中的“降噪版”AirPods终于来了!

侃哥:苹果真会吊胃口 新品隐藏在iOS 13和macOS测试版中

然而在经过屡屡看到苹果要公开发布会邀请函的消息又屡屡失望之后,侃哥对这场十月底的发布会已经几乎失去期望的时候,今天看到疑似16英寸MacBook Pro的消息,期望又被重新点燃。有没有可能在十月底召开新品发布会,就看这两天能不能等来官宣了。目前来看新品肯定会有,只是时间问题。

侃哥:苹果真会吊胃口 新品隐藏在iOS 13和macOS测试版中

之所以这么肯定,除了被开发者扒出来的隐藏在iOS 13和macOS测试版中的“彩蛋”外,日前网络中竟然还出现了下一代AirPods与iPhone匹配时的动画,并且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下一代AirPods命名为AirPods Pro,充电盒外观呈扁平状。各路渲染大神也在不遗余力地PO出AirPods Pro的渲染视频,种种现象都像是在为苹果发布会做免费预热,接下来,就看苹果自己还能憋多久了。

侃哥:苹果真会吊胃口 新品隐藏在iOS 13和macOS测试版中

有网友发现,亚马逊平台甚至已经出现了AirPods Pro的保护壳,外观设计也与曝光的配对动画几乎一致都成扁平状的设计。另外一个证明AirPods Pro真实存在的证据,还有开发者在iOS 13.2的测试版中发现了在控制界面处长按音量调节键会弹出一个全新的控制开关,疑似为调节AirPods Pro的降噪功能而设计。

侃哥:苹果真会吊胃口 新品隐藏在iOS 13和macOS测试版中

至于16英寸版的MacBook Pro,目前最有力的证据就是隐藏在macOS中的图标,结合MacBook Pro系列已经沿用多年的外观设计,现在都9102年了,没有个屏占比更高的产品出来坐镇“Pro”的头衔,估计苹果自己也觉得挂不住,所以16英寸版MacBook Pro有望和AirPods Pro一同发布。

侃哥:苹果真会吊胃口 新品隐藏在iOS 13和macOS测试版中

值得一提的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16英寸版MacBook Pro似乎在touch bar左侧独立出了一个按键,从位置来看应该是ESC键。另外饱受诟病的蝶式键盘在全新的MacBook Pro上似乎也会迎来改变,或采用全新设计的剪刀式按键。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十月苹果发布会AirPodsPro16寸MacBookPr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