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1亿像素了解下 小米官宣新机CC9 Pro将首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0-28 15:31:44

<第1056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几乎又是一夜无眠,今天凌晨5点爬上床,6点半又爬起来,侃哥我现在却精神得很,看着日渐稀少的发量,逐渐隆起的肚腩,难道人到中年不运动就躲不开油腻这道关么?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首先还是那句话,苹果今天给出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了吗?答:并没有!不过近日越来越多的外媒以及国内媒体及kol预测苹果将在明后两天给出新品的消息,甚至有将会召开小型媒体体验会的传闻。而矛头指向的不是别的,就是被曝光来曝光去的AirPods Pro。

侃哥:1亿像素了解下 小米官宣新机CC9 Pro将首发

现在,AirPods Pro的命名几乎坐实,综合目前网络中的信息来看,这款全新的无线蓝牙耳机或具备可调节的降噪功能,并支持一定级别的防水。甚至有消息表示AirPods Pro将会存在多款配色可选,甚至有声音认为配色将多达8种之多。对此侃哥持保留意见,在我眼中Pro一直是苹果系列产品中高冷的存在,它才不会“五彩斑斓”呢!

回过头来,再来侃侃小米。今天,小米应该就是手机圈中最靓的仔了,因为从昨天开始,小米官方就开始为新品做预热,并表示“多才多亿 小米新机 明早C you!”,从中我们不难发现“亿”和“C”这样的关键词,相信很多人已经猜到,小米将会发布搭载1亿像素传感器的新品将和小米CC系列有关。

侃哥:1亿像素了解下 小米官宣新机CC9 Pro将首发

果不其然,今天小米手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1月5日发布配备了1像素传感器的小米CC9 Pro手机。它的到来,也将成就全球首款量产销售的搭载1亿像素传感器的手机。随后,官方还放出了由这颗1亿像素镜头拍摄的王源写真照,通过放大裁切后我们甚至可以透过王源的眼镜看到倒映出的他眼前的画面...等等,我好像想到了日本某痴汉通过观察偶像的眼睛倒映出的画面从而找上她家的事件...

侃哥:1亿像素了解下 小米官宣新机CC9 Pro将首发

现如今,没有个几款新品估计都不好意思举行发布会,所以小米也不例外,除了小米CC9 Pro外,小米还宣布同期将会发布小米手表以及小米电视5。具体来看,小米官方把小米手表称之为“一款真正的智能手表”,也即是说子小米眼里,目前所有的智能手表都不够“真”。另外从预热海报来看,小米手表的表盘设计应该与Apple Watch极其相似,希望小米能够设计区更具辨识度的地方,不然难免又要背上“抄袭”的帽子了。

侃哥:1亿像素了解下 小米官宣新机CC9 Pro将首发

另外据官方介绍,作为小米电视年度旗舰产品,小米电视5系列将带来更惊艳的设计工艺,突破性的画质提升以及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从预热海报来上侃哥看不出来什么端倪,硬要我菜的话似乎是和面板有关。至于设计工艺,现在加个“摄像头”都能叫智慧屏,我想不出能有什么高端的设计工艺能够突破电视现有的桎梏。

对于小米即将发布的三款新品,你更期待哪款?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irPodsPro小米CC9Pro1亿像素小米手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