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10月底的苹果发布会凉了?54.6英寸显示器了解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0-18 10:35:00

<第1053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五,终于迎来了工作日的最后一天,虽然难掩内心的躁动,但是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今天,《双子杀手》和《航海王:狂热行动》两部电影正式在国内上映,前者拥有最高画质规格,而后者则是最热日漫IP,侃哥都想看怎么办?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今天以前,相信大部分果粉都在期待能够在网络中看到苹果发布会的邀请函,然而事与愿违,今早醒来第一时间刷微博的侃哥也失望了,十月底的苹果发布会依旧没有任何动静。此前,很多外媒都预测苹果会在昨晚或者今天凌晨送出10月底的发布会邀请函,然而一觉醒来什么都没有发生,难道10月底的发布会真的凉凉了吗?

侃哥:10月底的苹果发布会凉了?54.6英寸显示器了解下

(上图由网友制作)

最近,网络中许多声音都在预测苹果或将在十月底带来许多重磅硬件的更新,其中包括AirPods、MacBook Pro、iPad Pro甚至传说中的Apple Tag。要说其中最吸引侃哥的就是降噪版的AirPods了,抛开价格因素,AirPods应该是近年来苹果推出的“最香”的产品了,用过的应该都知道。唯一困扰用户的,可能就是其缺乏了降噪功能。

侃哥:10月底的苹果发布会凉了?54.6英寸显示器了解下

(苹果2018年10月发布会邀请函)

结合最近网络中传播的有鼻子有眼的降噪版AirPods图标以及独立的降噪开关,侃哥对这款产品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至于16英寸“全面屏”版的MacBook Pro以及三摄版iPad Pro,我就看看不说话,因为荷包根本不给我说话的机会!Apple Tag......呵呵。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扒出来了苹果去年10月底的发布会邀请函正式公开是在10月19日,所以目前来看今年十月底的发布会似乎还没有完全凉透。所以目前侃哥能做的就是耐心耐心再耐心,过了这周末如果还不见邀请函的话,就当是攒钱过年了!

侃哥:10月底的苹果发布会凉了?54.6英寸显示器了解下

再来侃侃外星人(Alienware),作为戴尔旗下的高端游戏PC品牌,在国内发布了拥有54.6英寸3840×2160分辨率OLED屏的AW5520QF显示器。这款显示屏的屏幕刷新率为120Hz、响应时间为0.5毫秒、对比度为130000:1,支持FreeSync和98.5%的DCI-P3色域。

侃哥:10月底的苹果发布会凉了?54.6英寸显示器了解下

此外,该显示器还内置了扬声器,采用Waves MaxxAudio软件调教。接口方面,提供DP1.2、三个HDMI 2.0以及四个USB接口。价格方面,这款显示器的定价“仅”为34999元!除此之外,Alienware 还发布了全新 34 英寸 4K 120Hz 曲面游戏显示器以及 27 英寸 240Hz 游戏显示器,分别售价 14999 元以及 5999 元。

因为侃哥几乎不怎么玩游戏,所以对这些游戏外设的了解几乎等于零,意识里30多英寸的超宽屏显示器已经接近极限。看到54.6英寸的Alienware显示器真的有些懵圈,这几乎和一般家庭中的电视一样大的尺寸,用来玩游戏难道不得坐很远?有钱人的世界真不是我等平民可以了解的啊...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十月苹果发布会AirPodsAlienware显示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