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真香警告!支持主动降噪的AirPods Pro正式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0-29 11:30:39

<第1057>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二,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侃哥我明天就要踏上去往深圳的征程,但是直到现在还没收到机票信息是什么情况,看来主办方还是有钱,不需要提前买打折票。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一觉醒来,AirPods Pro已经正式登陆苹果官网,这一次,苹果没有拖泥带水,今天预定,明天就开卖,必须给好评!所以让我最后再问一遍说了好几天的那句话,苹果今天官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了吗?并没有!但是!支持主动降噪功能的AirPods Pro已于今天凌晨上架。明天正式发售。

侃哥:真香警告!支持主动降噪的AirPods Pro正式发布

相信关注这款产品的消费者已经360°地看过它的外观设计以及功能介绍了,没错,它确实长了个豌豆射手的样子,看上去蠢萌蠢萌的。同时,它也不出意外地支持主动降噪功能以及一定程度的防汗防水。1999元的售价虽然谈不上性价比,但仅比1558元的AirPods贵了441元。

侃哥:真香警告!支持主动降噪的AirPods Pro正式发布

这多出来的441元能买到什么呢?首先,你能买到一个全新的外观设计,要知道AirPods发布已有三年之久,即便中间有个配备了无线充电盒AirPods的插曲,外观却几乎没有任何改变。现在,全新的AirPods Pro不仅充电盒“瘪”了,耳机的造型也更“萌”了。用苹果的话来说“我们将能够提升舒适度的每处细节重新打磨,并通过可选尺寸的耳塞来实现主动降噪所需的高密合度,从而将入耳式耳机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侃哥:真香警告!支持主动降噪的AirPods Pro正式发布

其次,你能买到主动降噪功能,这个功能侃哥主观猜测大部分AirPods用户都应该很期待才对。也只有AirPods的用户才知道,上班通勤乘坐公共交通,尤其是地铁时,AirPods那堪忧的表现,虽然调大音量可以一定程度上压过噪音,但这样一来伤耳朵不说,还可能打扰到他人,所以现实就是你在地铁里看见我带着AirPods以为我在听歌,其实我听到的全是噪音!

侃哥:真香警告!支持主动降噪的AirPods Pro正式发布

因此,在确认AirPods Pro支持主动降噪后,侃哥毫不犹豫地剁手了,只不过现在还不到说“真香”的时候,要等用过才有话语权。据官网介绍“AirPods Pro可根据耳部的几何结构和耳塞的佩戴贴合度持续进行调节,以阻隔外界噪音”、“外向式麦克风检测外部声波、内向式麦克风检测耳内余波,并用抗噪声波抵消噪音”、“降噪功能会以每秒 200 次的频率持续调节”。

侃哥:真香警告!支持主动降噪的AirPods Pro正式发布

不想摘耳机,又想听到外界的声音怎么办?AirPods Pro支持一“按”切换主动降噪与通透模式,只需长按耳机柄上的力度感应器,即可自由切换。当然这样的设计也涵盖在多出的441元当中。除以上几点,你还可以买到“自适应均衡功能”、“定制的高振幅、低失真度扬声器驱动单元”、“高动态范围放大器”以及全新的SiP封装工艺。现在回过头来再看它1999元的售价,你还觉得贵吗?

侃哥:真香警告!支持主动降噪的AirPods Pro正式发布

看似熟悉,却又处处不同,这就是我从苹果官网AirPods Pro介绍页得到的答案。除了H1芯片以及超过24小时的总续航之外,我几乎找不到它和前两代AirPods的共同之处,这也让我更加期待它的实际体验。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irPodsPro苹果主动降噪1999元24h续航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