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三星Note10终于用上快充技术了;苹果暂停AR眼镜项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7-12 11:40:06

<第995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五,终于又坚持到了工作日的最后一天,虽然难掩内心的躁动,但是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明天,侃哥就要走进影院重温25年前的经典《狮子王》,想想还是有些激动呢。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三星就要正式发布下半年的旗舰产品Galaxy Note10系列了。目前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 10+将会配备45W快速充电技术和20W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三星会售卖45W快速充电器,但在出厂时手机盒内标配的只会是一个25W的充电插头。多年来在电池上的保守这次终于在Note10系列上跟上了市场节奏。

侃哥:三星Note10终于用上快充技术了;苹果暂停AR眼镜项目

从日前曝光的三星Note10+真机谍照来看,该机或将配备6.8英寸2k屏幕,机身长162.5mm,宽77.6mm,机身大小和一加7 Pro差不多,厚度在8mm以上。骁龙855处理器,最大1TB存储,后置四摄,4170毫安电池。而三星Note10的屏幕尺寸或为6.2英寸,后置镜头减少到三摄。

另外据外媒消息,三星Note10和Note10+的USB Type-C接口将兼作耳机接口,爆料人士称,三星正在为下一代旗舰产品开发一种新的降噪USB Type-C耳机,很有可能随机附赠。此次Note10系列也不在坚持使用3.5mm耳机接口,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尝试将手机彻底无线化,苹果可真是开了一个好头啊。

侃哥:三星Note10终于用上快充技术了;苹果暂停AR眼镜项目

从官方给出的Note10系列渲染图中可以看出,Galaxy Note10边框极窄,采用了打孔屏,但打孔位置在屏幕顶部正中间。渲染图背部视图显示,Galaxy Note10 还将采用全新的渐变配色并延续三摄方案,但摄像头模组的位置移至机身左上角,摄像头呈垂直排列。同时还取消了实体指纹识别传感器,或许意味着将采用与 S10 系列相同的超声波指纹解锁。

再来侃侃苹果,传了近两年的苹果AR眼镜,今天的一则消息几乎浇灭了所有期待这款产品的想法。外媒消息,苹果已经暂停了其 AR 眼镜项目,由于Avi Bar-Zeev 从苹果离职后,其 AR/VR 研发团队已经于今年 5 月解散,员工已经重新分配到其它产品研发项目,估计苹果近期将会迎来一个大的调整期。

侃哥:三星Note10终于用上快充技术了;苹果暂停AR眼镜项目

虽然苹果AR项目的进展并不顺利,但目前来看他们似乎还有汽车这一项目值得期待。近日,苹果公司申请了电动汽车的无线充电专利,该专利名为“无线充电校准系统”。此外,苹果在专利申请文件中还描述了一款可能采用了辅助转向推进系统以实现停靠的汽车。一旦汽车停放到位,车身周围的无线电力发射器将自动为汽车充电。

侃哥:三星Note10终于用上快充技术了;苹果暂停AR眼镜项目

另外买苹果还在深挖柔性屏技术,苹果近期申请了两项新的专利,暗示其仍在探索 iPhone 手机将搭配环绕式柔性屏的可能性。这种技术似乎与下半年即将亮相的“瀑布屏”有些类似,都是可以将屏幕弯曲后延展至侧边中框的位置上,从而取代传统手机侧边框上的电源键、音量键等实体按键。

不过可以预见的是,今年的新一代iPhone将会无缘类似的技术,不过2020年就不一定的,目前有消息表示苹果将在2020年剪掉刘海,进一步提升屏占比。如果再能用上能够延展至侧边框的柔性屏幕的话,相信又会收割一批老用户换机的冲动吧。

好了,本周就跟大家侃到这里,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我们下周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Note10快充苹果AR眼镜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