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每一度都舒适?TCL柔风空调正风靡市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19-07-09 10:02:36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待在什么样的环境最为惬意?答案:一定是有WiFI、有空调的地方。然而有时候往往一不小心,惬意就变成了痛苦,一定要警惕“空调病”。据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夏天头晕头痛、喉痛鼻塞、全身乏力、食欲不振、关节痛等空调病患者急剧增加,中暑病人变少,“空调病”患者却扎堆出现。

每一度都舒适?TCL柔风空调正风靡市场

一直以来,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TCL空调,打破传统空调诟病,创新研发柔风技术,将舒适与健康兼得,让这个夏天远离空调病,健康享受舒适风。

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TCL空调销量274.2万台,同比增长2.8%,成为行业为数不多逆势增长的企业之一,也见证TCL柔风空调的市场需求。而目前,TCL柔风空调T睿系列、i链、U-润系列系列均已搭载“凉感柔风”技术。

其中,“T睿”系列通过14片可开合柔风叶片,总共1372个2-3毫米微孔(柜机是18片柔风叶片,1440个3.5毫米微孔)组成的柔风系统,将普通变频空调涡动高的硬风分散,形成速度低、流动平稳的层流软风,解决冷风直吹人难题。搭配独创的智能矢量送风技术,给你多达72种送风模式的选择余地,精确的定位到房间的任意一个你需要的位置,让舒适如影随形。让用户气流舒适满意度从普通空调的60%提升到92%,使用更舒心,更放心。

i链柜机通过18片可开合柔风叶片、1440个3.5毫米柔风微孔组成的柔风系统,将传统空调涡动高的硬风分散,形成速度低、流动平稳的层流软风,大幅提升舒适度。微孔朝上,利用附壁流效应使柔风向上吹送,为房间提供舒适的沐浴式气流,让每日的睡眠更加舒爽。同时,风量损失有限,较之普通带柔风功能空调高达70%的风量损失,性能明显改善。

U-润系列采用14片可开合仿生叶片、1372个2-3mm孔洞,将传统空调的紊乱硬风分散为柔和软风,结合一体化全闭合大导风板,形成自上而下、凉而不冷的舒适沐浴式气流。搭载TCL智能空调拥有独创的“矢量送风”技术,实现送风方向的精准定位,多达72种送风模式可选,并有7档风速,可随意调节,让舒适如影随形。

随着柔风技术的不断应用,不仅解决了用户迫切的健康消费诉求,同时TCL“凉感柔风”技术也成为业内极具竞争力的优势。

众所周知,当下空调行业竞争激烈,近日格力与奥克斯之间的“年度大戏”就是最好的证明。同时,这也是国内空调行业在有限的市场内以各种手段展开激烈竞争的进一步升级。

编者认为,国内空调企业大战升级的主要原因有两方面:一方面是空调技术的升级。目前市场上的主流空调都已披上智能外衣,再加上变频、定频、风冷、直冷等等概念的炒作,空调产品在价格、外观、技术、工艺和服务等方面的差异性却越来越小,同质化现象严重。故而厂商之间的竞争目前仍处于争夺同类消费者的同质竞争阶段,技术升级尤为重要。

另一方面,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消费者从之前的功能性消费逐步“进化”到品质消费。也就是说,用户对于产品有了更高的需求,并且仍在持续变化中。这就需要企业在产品技术层面注重产品价值、产品创新和技术研发,并在产品结构、性能和生产工艺的关键技术上不断地有所突破、有所创新才能实现。空调厂商的竞争,已经直接表现为产品品质的竞争。

很明显,TCL柔风空调的出现正中下怀,“凉感柔风”技术不仅直击用户消费诉求,带给用户舒适的健康风,还以差异化的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在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同时,随着消费升级潮流不断涌来,TCL空调更是凭借优质的产品输出,深得用户好评。

业内人士也评论认为,随着新老消费群体的更新,用户需求发生变化,所有空调品牌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背靠TCL集团优势,TCL柔风空调以用户需求作为技术创新标准,直击用户消费痛点,必将获得更多用户认可。

每一度都舒适,TCL柔风空调正风靡市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TCLTCL柔风空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