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A80将于明日开启预售,采用升降式可旋转镜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awef   发布时间:2019-07-11 16:56:31

此前三星发布了三星A80不过国行版本的售价一直并未公布,相机是三星Galaxy A80的最大亮点,由于采用升降式可旋转设计(可旋转180°),所以该机的后置摄像头也是前置摄像头。大大提高了屏占比!明日,三星A80将开启预售!

三星A80将于明日开启预售,采用升降式可旋转镜头!

三星A80搭载6.7英寸分辨率为2400x1080的Super AMOLED屏幕,无刘海或水滴状开口,支持屏幕指纹。该机采用了升降式可旋转三摄,前后摄像头一体,主摄为4800万像素、f/2.0光圈;副摄为800万像素123°超广角镜头,第三枚镜头为ToF镜头。

三星A80将于明日开启预售,采用升降式可旋转镜头!

该机搭载3700mAh的电池、支持25W快充,不支持无线充电。该机标配8GB RAM+128GB ROM,预装安卓9 Pie(One UI)。三星称,该机配备了可以减少视频抖动的录制模式,AI场景优化器可以对多达30个场景进行增强。三星还表示,A80支持“智能电池”,可以适应日常工作,确保手机续航。

 

据媒体报道目前该机在欧洲售价649欧元(约合人民币5024元),在马来西亚售价4000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人民币6662元),前几日正式在台湾地区发售,售价19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427元),预计在国内的售价应该相对便宜一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A80升降式可旋转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