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iPhone11内部动工为镜头、电池腾地儿;Pixel4正面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7-09 14:55:28

<第992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二,又到了调侃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昨天帮老妈清理手机,发现内存只剩0.9GB了,类似的情况也在老爸的手机上出现过,“我也没怎么用怎么就满了?”...安卓机总是能让部分中老年用户感到困惑,所以下次还是给他们换苹果吧,省心。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会在今年的9月12日发布新一代iPhone,并预测本次发布会依然将发布三款手机,分别是iPhone 11(非官方命名)系列和iPhone XR的升级版,其中iPhone 11的起售价应该依旧会逼近万元。在2017年和2018年的两次iPhone发布会,苹果都是选择在了9月13日,所以大概率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我们就可以看到新一代iPhone的真容了。

侃哥:iPhone11内部动工为镜头、电池腾地儿;Pixel4正面曝光

而来自产业链的消息称,为了保证iPhone使用OLED屏的需求量不被影响,苹果将扩大屏幕供应商,而京东方可能会加入其中。此前,三星作为iPhone御用OLED屏幕的供应商由于受到iPhone销量不如预期的影响,要求苹果赔偿生产OLED屏幕的成本,苹果可能面临8000亿韩元(约6.83亿美元)的赔偿。

侃哥:iPhone11内部动工为镜头、电池腾地儿;Pixel4正面曝光

目前,疑似iPhone 11的主板谍照也已经曝光,从曝光的主板谍照来看,苹果这次在iPhone 11上使用了比较正常的长方形设计,而主板形状的改变,也意味着内部设计进行调整。对于这样的调整,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重新设计主板允许苹果为新iPhone增加电池容量,提高续航,同时为三摄留出空间。

侃哥:iPhone11内部动工为镜头、电池腾地儿;Pixel4正面曝光

根据目前网络中已经存在的iPhone 11系列和iPhone XR升级版的渲染图来看,二者较目前在售产品最大的变化就是后置镜头组才用了全新的设计。其中iPhone 11系列或将成为首款后置三摄的iPhone,而iPhone XR升级版也将单摄升级为双摄。而在电池容量方面,全新设计的主板或为更大容量的电池腾出内部空间,此前就有消息表示今年新一代的iPhone将全面提升电池容量,续航也将更具竞争力。

再来侃侃Pixel,上个月,谷歌亲自给出了Pixel 4的“后背”渲染图,确定新机的摄像头模组也将得到全新的设计,不过怎么看都将和iPhone 11系列撞车,大洋彼岸的华为此刻笑而不语。没错,同样是矩阵造型,同样安置于背面左上角,在还没有确定发布会日期前,谷歌就给了我们一半的答案,看来保密工作可以忽略不计了。

侃哥:iPhone11内部动工为镜头、电池腾地儿;Pixel4正面曝光

今天,外媒再一次给出了Pixel 4系列的渲染图,不过这次来到了正面。渲染图上展现出的并不是早前流传的挖孔屏设计,而是保留了完整的额头和相对较窄的下巴,屏占比较Pixel 3系列明显提升。而指纹识别并没有出现在该机正面,所以很有可能会搭载屏幕指纹,可以说这一次的Pixel 4系列终于跟上行业节奏了。

侃哥:iPhone11内部动工为镜头、电池腾地儿;Pixel4正面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开发者在安卓Q测试版代码中发现了似乎可以证明Pixel 4将配备一颗长焦镜头的细节。鉴于目前越来越多的手机动辄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的能力,以及消费者越来越看中这项配置,所以Pixel 4配备长焦镜头也在情理之中。

另外,直到Pixel 3系列谷歌还在深耕单摄,且成像质量出奇的受到了一致好评,所以即将采用多摄的Pixel 4在成像质量上很有可能会对目前以拍照著称华为、三星以及全新一代的iPhone构成威胁。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1主板pixel4正面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