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华为Mate 30系列背部渲染图曝光,镜头模组炫酷十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mysql   发布时间:2019-07-04 14:13:12

<979期>智电网讯:华为手机有2个旗舰,一个是“P”系列,它定义为年轻人的旗舰手机,发布时间为每年的第一季度末尾,另一个则是“Mate”系列,针对“商务人士”打造的旗舰手机,发布时间为每年的第四季度!

近期,关于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的爆料信息越来越多。有微博网友曝光了华为Mate 30系列的背部渲染图。

科技来电:华为Mate 30系列背部渲染图曝光,镜头模组炫酷十足!

从此次爆料的渲染图可以看到,华为Mate 30系列的摄像头改变了以往的排列方式:此次华为Mate 30采用了圆形摄像头模组,摄像头和闪光灯组合为全新的“X”形排列方式。看上去炫酷十足!

科技来电:华为Mate 30系列背部渲染图曝光,镜头模组炫酷十足!

据悉,华为Mate 30系列将会采用麒麟985处理器,内置巴龙5000 5G基带。屏幕方面将会采用90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后置摄像头则支持50倍数码变焦和5倍光学变焦。

 

点评:此次的华为渲染图也证实了之前的爆料,采用了全新的镜头模组,外形上增加了不少新鲜感!拍照效果能带来哪些突破呢?这才是大家所关心的话题!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能够支持5G,或将成为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

 

 今日,联想Z6手机正式开启预约,相对于之前发布的青春版Z6和Z6Pro,很明显这次的Z6主攻的是中端市场,

科技来电:华为Mate 30系列背部渲染图曝光,镜头模组炫酷十足!

联想Z6将搭载高通骁龙730处理器,采用4050mAh电池并支持15W QC3.0快充,机身重量为159g。联想Z6手机采用6.39英寸OLED至彩激光屏(水滴屏外观),屏占比达93.1%;内存方面,最高8GB内存和最高128GB UFS 2.1存储空间(最高支持512GB扩展内存)。

科技来电:华为Mate 30系列背部渲染图曝光,镜头模组炫酷十足!

联想Z6采用后置三摄竖向排列,从上到下分别为500W的人像虚化镜头,2400W(F1.8)的索尼IMX576主摄像头和800W的8倍混合变焦镜头(2倍光学变焦)。售价方面,6GB+64GB为1899元,6GB+128GB为2099元,8GB+128GB为2499元。

 

点评:外观上,这次的Z6还是保持了联想一贯的风格,有咖啡色和蓝色两种配色, 内置4000mAh电池,续航成为了这款手机的亮点,联想手机一贯的风格也是在走性价比路线,此次的新机又能带来怎样的售价呢?令人期待!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 30系列背部渲染图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