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摩托罗拉推出One Vision中端机,一加7系列今日在北京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5-16 16:49:40

<948期>智电网讯:近期,摩托罗拉推出了旗下最新手机One Vision,该机是一款Android One机型,定位中端,采用了21:9打孔屏幕,搭载三星Exynos 9609处理器。现在这款手机的国行版本也宣布了,定名为 Motorola P50,6月发布。

科技来电:摩托罗拉推出One Vision中端机,一加7系列今日在北京发布!

据悉,摩托罗拉One Vision采用6.3英寸的FHD +显示屏,21:9的比例,左上角有一个孔用于放置25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该机后置双摄像头,位于左上角,分别是4800万像素的f / 1.7主传感器,支持OIS,后置500万像素f / 2.2深度传感器。主摄像头使用Quad-Bayer技术生成1200万像素的照片。相机软件提供了额外的AI功能,如镜头优化和夜视模式。另外该机背面还有经典的Moto凹陷式Logo,内置指纹识别器。

科技来电:摩托罗拉推出One Vision中端机,一加7系列今日在北京发布!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Exynos 9609处理器,该SoC具有4个运行速度为2.2GHz的Cortex-A73内核和4个主频为1.7GHz的Cortex-A55内核,另外该机有4GB内存。另外该机内置3,500 mAh电池,通过随附的TurboPower充电器可实现15W快速充电。

摩托罗拉One Vision有蓝色和铜色渐变色两种款式,定价为300欧元/ 335美元(约合人民币2307元)。

点评: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国内市场,昔日王者摩托罗拉选择在海外发布,可谓是完美避开追求性价比的国产品,虽说摩托罗拉在处理器、外观上老了点,但是搭载了4800万像素,

能不能打开海外市场,我们拭目以待哦!

 

一加7系列发布会在北京正式举行,一加7 Pro手机售价6GB+128GB售价3999元,8+256GB售价4499元,12GB+256GB售价为4999元。

科技来电:摩托罗拉推出One Vision中端机,一加7系列今日在北京发布!

一加7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12GB的超大内存,支持RAM Boost及UFS 3.0,Warp 闪充。同时还有超线性双扬声器,4800 万超清主摄(支持 OIS 光学防抖)。一加7手机8GB+256GB售价2999元,12GB+256GB售价3499元。一加7手机则将在6月5日开始销售。

科技来电:摩托罗拉推出One Vision中端机,一加7系列今日在北京发布!

一加7 Pro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屏幕采用了定制的90Hz刷新率2K屏幕,在配色上星雾蓝、曜岩灰和皓月金三款可选。其中皓月金版本将在今年六月中旬上市销售。而另外两个版本将在5月21日开始销售。

 

点评:从配置来看,此次一加已经预定了安卓机皇,在售价方面,也是极具性价比。最着急的可能就是粉丝了,什么时间能抢到一加才成了粉丝所苦恼的问题!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摩托罗拉一加7系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