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大疆发布运动相机Osmo Action;红米荣耀为新品剑拔弩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5-16 11:55:20

<第964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调侃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月中了,又到了发工资的时候,每个月侃哥我最盼望的就是这一天的到来,因为又有饭钱了!但是也仅限于饭钱,因为一部分要拿出来交给家里的两个女人,剩下的再自己花。不过没关系,男人嘛,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晚,大疆正式发布 Osmo Action 灵眸运动相机,前后双彩屏分别为 2.25 英寸的触摸屏和 1.4 英寸的前置屏幕,自拍的时候取景更容易。Osmo Action 内置 1/2.3 英寸 CMOS,可以拍摄最高 100Mbps 的 4K 60fps 视频内容和 1200 万像素照片。f/2.8 光圈、FOV145° 的广角镜头,搭载 RockSteady 增稳技术。

侃哥:大疆发布运动相机Osmo Action;红米荣耀为新品剑拔弩张

Osmo Action 重量为 124g,支持 11 米裸机防水。续航方面,录制 1080p 30fps 视频可达 135 分钟,连续录制 4K 60fps 视频可达 66 分钟。Osmo Action 灵眸运动相机官方售价 2499 元,目前已开启预订。值得注意的是,大疆还推出了针对Osmo Action的以旧换新活动,其中GoPro 7 Black最高可抵2000+人民币。

当Vlog正逐渐成为主流互联网内容传播方式时,越来越多的产品就被打上了Vlog相机的标签,这其中不仅包括我们熟悉的运动相机GoPro系列、sony RX0系列,甚至APSC画幅相机甚至全画幅相机都有幸参与其中。而本次大疆推出的Osmo Action 灵眸运动相机,从其定位上来看明显是针对GoPro系列以及sony RX0而生的,尤其2499元的售价极具吸引力,两个老炮儿可要警觉起来了。

回过头来,再来侃侃红米Redmi和荣耀这两个老冤家。近日红米Redmi和荣耀纷纷确定各自即将发布的新品消息,其中红米Redmi新机定名为redmi K20,内部代号:大魔王。对于K的解读,redmi官方表示K是杀手(Killer)的疑似,而20的灵感来源则是华为,红米总经理表示“我们需要认真向华为学营销,这次 Redmi旗舰决定起步高点儿,从 20 起跑”。

侃哥:大疆发布运动相机Osmo Action;红米荣耀为新品剑拔弩张

同时还有一些原因,卢伟冰表示“明年是2020年,我们对这款产品很有信心,希望它能一直厮杀到明年!”。巧合的是,荣耀即将于本月底发布的旗舰手机命名荣耀20系列,一个20,一个K20....你们明白了么,反正侃哥我是明白了。对此,卢伟冰还表示“外界对我们有些误解,其实友商营销比我们厉害多了。小米手机到今天才做到小米9,华为都已经到 P30 了”。

侃哥:大疆发布运动相机Osmo Action;红米荣耀为新品剑拔弩张

面对红米的咄咄逼人,荣耀能置之不理吗?当然不!这不,荣耀业务部副总裁(产品)@荣耀老熊在面对雷军“我一直要求小米同学们认真向华为学习!”的态度后表示:雷总,您太谦虚了,您和小米常年在头条、微博上手机品牌中热度第一,荣耀真学不了,15年荣耀把战略控制点聚焦为我们擅长的创新、品质和服务,这也是荣耀成为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的关键,用户也真正认可荣耀的这种成长。如果您感兴趣,随时欢迎交流,也欢迎您参加31号荣耀20在上海的发布会,体验“定格奇幻之美”。

面对红米和荣耀这波剑拔弩张的操作,作为吃瓜群众的侃哥我已经备好了爆米花和汽水,究竟谁能K了谁,我很期待结果。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大疆运动相机OsmoAction红米K20荣耀20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