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沾了iPhone XR的光 老设备福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9-26 15:44:14

<810期>智电网讯:相信不少果粉们都经历过一个非常难忘的夜晚,从苹果秋季发布会之后,看到了苹果推出的三款旗舰机,iPhone XS与iPhone XS Max这两款在外观上跟iPhone X几乎一模一样,跟本没办法打动笔者,但就是那多颜色iPhone XR吸引到了我。

科技来电:沾了iPhone XR的光 老设备福音

为什么iPhone XR那么受到笔者的吸引?最主要的原因自然是穷,这两款iPhone XS与iPhone XS Max价格突破了一万元,就仅售6499元的iPhone XR简直是超值选择,当然,这个价格比起之前的iPhone系列而言,依然是笔者“消费升级”的佐证。

科技来电:沾了iPhone XR的光 老设备福音

自从新款iPhone推出之后,那么再一次等待的就是正式版iOS 12系统,这套iOS是有史以来最流畅的版本,可遗憾是亲民的iPhone XR因成本考虑,在分辨率、边框、材质上都有点缩水,可它不影响iOS 12系统的完美体验,应该说老iPhone还沾了iPhone XR的光。

1、苹果为老设备带来速度提升

科技来电:沾了iPhone XR的光 老设备福音

iPhone用户对升级iOS版本一向比较谨慎,因为新iOS系统对硬件要求更高,升级之后老款iPhone会变得卡慢,电池续航也开始下降,如今的iPhone 5S和iPhone 6用户应该深有体会,用着iOS 11系统简直受罪。

科技来电:沾了iPhone XR的光 老设备福音

好消息,老iPhone有救了,苹果推出的iOS 12在性能上有提升,相对于iOS 11在性能上又提升了接近一倍,当然,界面功能方面不是重点,这次苹果特别照顾了一下老iPhone,苹果终于良心一次。

据苹果官方介绍iOS 12应用开启速度提升40%,键盘弹出速度提升50%,相机开启速度提升高达70%,看来都开始重视老设备而不是一味追求高,苹果为的就是让硬件配置低的设备也能拥有好的体验。

点评:要想知道iOS 12针对老iPhone是不是进行了优化,提升了性能,还要用两个分别是iOS 11和iOS 12的iPhone 8之前的机型进行实际对比,如果你的还是iPhone 6或者iPhone 7并使用的是iOS 11,那就没什么说的了赶紧升级吧。

2、苹果为老设备让功能更完善

科技来电:沾了iPhone XR的光 老设备福音

苹果在iOS 12系统中增加一个新功能,截屏标注的功能得到了完善,三种笔型加入了笔迹粗细以及透明度的调节选项,同时还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颜色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该功能在备忘录中同样适用。

科技来电:沾了iPhone XR的光 老设备福音

然而在iOS 12的系统中,iPhone手机的电池续航也得到小小提升,并且在设置里面的电池页面内提供了24小时和10天之内这两种不同时间的电池使用情况图表,使用户对电池的消耗情况更加了解,

对于短信验证码自动填充上,也能通过在QuickType界面中显示验证码作为自动填充选项,iOS 12减少了与使用这些短信验证码相关的操作,用户只需在设置里面的账户与密码中看到,并且在页面内开启AutoFill Passwords选项便能实现。

点评:在iOS 12发布以来,就受到广大果粉们的期待,该系统以提升iPhone稳定性为本,并对现有的功能不断优化和改进,还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最主要的是,最新iOS 12系统对老设备非常友好。

3、苹果模拟3D Touch带来体验

科技来电:沾了iPhone XR的光 老设备福音

我们都知道,3D Touch的实现要依赖面板上的压力传感器,识别用户的轻点、轻按、重按,给iPhone带来更多的使用维度,在拥有3D Touch的机型上,在文字输入框可以任意重按位置,实现移动文字输入光标的功能。

科技来电:沾了iPhone XR的光 老设备福音

可是老款iPhone 6或者是iPhone SE,还有今年苹果推出的iPhone XR这些手机等等,它们都已经不支持3D Touch功能,那么在iOS 12系统中,没有3D Touch的iPhone就成为了苹果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其实苹果早就想到了,在iOS 12中,用户可以在键盘长按来移动光标,编辑文本,修改字符,出于对设备功能的差异化,没有3D Touch的旧设备仅支持长按空格进行操作,该功能最先受益的莫过于iPhone XR,体验到完整的iOS 12是苹果必须要做的事情。

点评:总之,新的键盘触控模式可用于运行最新iOS版本的所有苹果设备,这意味着,iOS 12也能获得和最新一代设备一样的文字输入体验,当然,iPod touch第6代,iPad Pro和iPad Air平板电脑,iPad mini 2及之后设备都支持该功能。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沾iPhone XR的光苹果IOS12老设备福音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