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iPhone X没必要升级到iPhone XS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9-20 16:07:27

<807期>智电网讯:科技的发展是永无止境的,我们每天都离不开手机,近几年,手机的更新速度非常之快,每半年或者是一年就会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机,其它功能的升级先不多说,就说手机的性能,在它的基础上确实提升了一个层次。

科技来电:iPhone X没必要升级到iPhone XS

我们还记得2007年苹果推出的第一代iPhone手机嘛,它的出现改变了整个手机行业,就从那时起,喜欢手机的用户们都非常期待每一年的苹果发布会,可以说2007年是手机“革命性”的发展。

科技来电:iPhone X没必要升级到iPhone XS

自从全面屏带领了手机潮流后,去年,正好也是iPhone的十周年,对苹果来说的确是个重要的日子,苹果果然拿出了诚意之作“iPhone X”,但今年“iPhone XS”再一次出现,这对于那些已经拥有iPhone X的人来说,他们几乎没有理由升级到iPhone XS。

1、吐槽点一 外观跟本没变化

科技来电:iPhone X没必要升级到iPhone XS

作为今年iPhone设备中的小屏旗舰机,iPhone XS与去年推出的iPhone X在外观方面几乎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不用多说了,依旧采用的是双面玻璃的机身结构,中框同样为不锈钢材质并辅以高光亮面处理。

科技来电:iPhone X没必要升级到iPhone XS

那么它们的机身正面依旧是所谓的“刘海屏”设计结构,这款iPhone XS和上一代产品基本相似,尤其是在“刘海屏”区域集成了诸多元件,背部依旧是纵向排列的双摄像头和熟悉的苹果Logo等元素。

说到这款iPhone XS在机身配色上,iPhone XS提供金色、银色、深空灰三种配色,如果我们购买了iPhone XS,想让别人一眼认出用的是iPhone XS,只能首款金色,另外,其它两款颜色相比十周年大作iPhone X所采用的银色和深空灰,外观上几乎一模一样。

点评:外观毫无变化,可能只有苹果能干出这样的事情,但同样的事情,如果换做是其它的国产机厂商,可能是要被吐槽的,但到了苹果这里就不能够了,不知道这样的设计,是否会遭到果粉们的嫌弃?

2、吐槽点二 性能提升不算大

科技来电:iPhone X没必要升级到iPhone XS

当我们聊到iPhone手机的性能方面,苹果厂商的产品在硬件与软件优化上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是iPhone XS也已经提升到了A12 Bionic处理芯片,没错,这是苹果首款实现量产出货的7nm制程芯片。

科技来电:iPhone X没必要升级到iPhone XS

对于我们经常使用手机的用户,它的提升到底大不大?其实,A12仿生配备了新一代神经网络引擎,与去年A11相比速度提升最高15%,节能最高50%,在图形处理方面提升了50%,然后呢?没有然后了,你们没听错,就这么一点点提升。

但也不是没优势,如果光看速度提升那15%根本没什么意义,可是在节能和图形处理方面提升到了50%,这也算提升一半左右,如果只是用iPhone XS玩游戏的话,可能在节能与图像上有提升,但我们如果只是正常使用,这些提升一样没多大区别。

点评:表面上看,这些提升似乎和我们的日常体验没多大的关系,但实际上iPhone的不少新功能都需要神经网络引擎支持,其实通过软件算法一样可以提升iPhone X,当然,如果只是日常使用,笔者认为,iPhone X最醒目的地方在于它的功能是由软件决定的。

3、吐槽点三 流畅度是重头戏

科技来电:iPhone X没必要升级到iPhone XS

如果你还在使用iPhone X,如果你的操作系统还是iOS 11,不用犹豫升级到iOS 12吧,这次的iOS 12就是为旧款手机提升了流畅度,其实,iOS 12并没有增加太多的新功能,而是把重点放在了系统优化上。

科技来电:iPhone X没必要升级到iPhone XS

当我们还在使用去年的iPhone X手机时,那么iOS 12系统的升级主要目的就是提升了旧设备的性能,官方表示,升级后流畅度可以增加40%左右,如果是这样的,我们只是日常使用,就没必要在换iPhone XS了。

针对iOS 12系统运行速度做出了部分优化,iOS 12可以有效提升旧机型的APP启动速度,比如开启相机速度可以提升70%,而且,与iOS 11相比,iOS 12的APP启动速度提升了40%,键盘开启速度提升了50%,相机开启速度提升了70%,进步十分明显。

点评:最后总结,由于iPhone XS基本就是对iPhone X上已有的性能进行改进,并没有其它的创新特性,如果你一直使用iPhone X手机,那么它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如果你对性能还在纠结,等你手上的iPhone X升级到了iOS 12之后再考虑要不要换iPhone XS。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 X够用没必要升级XSiPhone X升级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