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小萌脸”荣耀9i今日开启预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西红柿   发布时间:2018-06-04 16:40:50

今天凌晨,赵丽颖代言荣耀9i在六大平台正式开启了预约,该机定位是“潮美轻旗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双面玻璃+金属边框,背面横向双摄及圆形指纹识别模块。该机型于6月6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发布。

“小萌脸”荣耀9i今日开启预约!

我们来看看这款机器到底如何呢?配色方面有极光蓝,幻夜黑,星云紫,樱语粉等四种配色可选,配置方面,荣耀9i将会搭载一块5.84英寸2280*1080分辨率屏幕,内存为4GB RAM搭配32GB/64GB/128GB ROM的多种组合,处理器标注为八核2.36GHz,机身肯定是双面玻璃设计。配置规格,搭载麒麟处理器,内置4GB+32GB/128GB运存组合,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300+200万双摄,内置2900mAh电池容量。

“小萌脸”荣耀9i今日开启预约!

拍照方面,荣耀9i采用了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前置摄像头则为1600万像素,从数据上看还算中规中矩。不过官方既然表示这部荣耀9i在暗光拍照方面拥有新科技,或许会借助前置镜头传感器的改进,在暗拍环境下有着更好的表现。此外,荣耀9i此次不出意外的话,仍旧是搭载的是麒麟659处理器,电池容量也同样为3000毫安时。

荣耀9i同样预装Android8.0.0系统,具备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均支持存储卡扩展。这款手机怎么样呢?我们后天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揭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荣耀9i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