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HUAWEI WATCH 2 2018版火热开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西红柿   发布时间:2018-05-31 15:13:53

5月30日,HUAWEI WATCH 2 2018版正式开售。首先,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写配色呢?目前碳晶黑、活力橙、星空灰三款都有现货可售。蓝牙版售价为1688元,4G版为1888元,4G(eSIM)版售价则是1988元,价格方面还是比较亲民的。

HUAWEI WATCH 2 2018版火热开售!

相比于上一代有哪些提升呢?对比之前的HUAWEI WATCH 2替代了插卡设计,采用了eSIM设计,在配色上则采用更有动感活力的黑配荧光绿。两大升级带给用户实质的体验变化也很大。

功能上,在原先独立通话的基础上多了一号双终端的功能,改变了之前的插卡设计,采用虚拟SIM卡服务(eSIM技术),使手表具备连接能力,实现独立通话,收发短消息等。另一个升级亮点是支持 “一号双终端”,手机手表还能共享一个号码和通讯服务功能(如通话、套餐流量等),可让两个设备在没有蓝牙连接的情况下,都能接听和拨打电话。

HUAWEI WATCH 2 2018版火热开售!

从根本上解决了智能手表必须要依附手机存在的劣势,提供了全场景解决方案,涵盖了移动支付、刷卡、出行、娱乐等方方面面,不仅满足了用户日常出行所需,更是运动爱好者的福音。内置独立GPS和北斗精准定制,可实时查看运动轨迹,还可轻松分享轨迹地图,还具有8种锻炼模式,分别为:户外跑、室内跑、燃脂跑、耐力跑、步行、骑行、室内单车和自由训练。

HUAWEI WATCH 2 2018版火热开售!

此外,HUAWEI WATCH 2还支持刷表搭公交地铁、购物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及银行卡支付,方便快捷。

HUAWEI WATCH 2 2018版已经在多个电商平台正式开售,官方售价1988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HUAWEIWATCH2018版火热开售!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