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库克笑了 国内iPhone X销量出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2-25 10:08:23

苹果在2017年唯一一次在iPhone上推出全面屏风格新机,这款手机不用笔者多说,大家都知道那就是iPhone X,曾经在2014年iPhone推出iPhone 6的时候,连续不断这三年时间里,让果粉们等了很久,终于改变了新一代iPhone X所拥有的外观设计。

库克笑了 国内iPhone X销量出众

其次,在咱们中国用户眼中对于iPhone手机都是隔着两年换一次新机,比如在2014年苹果推出iPhone 6的时候,用户正好准备换新机,就换了一台全新的iPhone 6,等到了2015年iPhone 6S上市后,曾经选择iPhone 6的用户是不会考虑iPhone 6S的,但等到2016年苹果推出iPhone 7的到来,用户才会考虑换一款新机。

库克笑了 国内iPhone X销量出众

但如今,在今年推出的iPhone 8、8 Plus未免有些尴尬,因为对于去年使用过iPhone 7、7 Plus的用户是不会考虑买iPhone 8、8 Plus的,对于用户来说这两款手机太相似了,所以iPhone X的出现,让iPhone 7、7 Plus用户群体加速了换机时间,同时还有其他阵营的用户转投。

库克笑了 国内iPhone X销量出众

为什么iPhone X在国内卖的那么多,对于用户来说这次的iPhone X主要还是面部识别功能让很多用户得到认同。它相比之前的3D Touch来说,今年的面容识别则更成功,也更受用户的追捧,虽然它已经被多次玩坏,而且使用上有诸多问题,但是用户还是很认可并接受这个创新。

据媒体称,库克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对iPhone X在国内的销量特别满意,甚至大大超出了预想。虽然iPhone X的售价提升了,但这不影响该机的销量,喜欢这款iPhone X的用户一样会去购买。当然,对于Face ID这个功能,安卓手机厂商也注意到了,而他们也都希望进行赶快复制并在自己的手机中实现,但目前产业链想要完工还需要很长的时间,而苹果至少领先一年时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库克销量iPhone X苹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