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vivo全面屏 X20正式发布,iPhone X量产难!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9-22 13:34:20

<602期>智电网讯:vivo X20全面屏手机发布:面部识别、AI引擎 2998元;中国厂商占据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近三成份额;首发要疯!iPhone X被曝尚未投入量产:10月才开始,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vivo X20全面屏手机发布:面部识别、AI引擎 2998元起售

 科技来电:vivo全面屏 X20正式发布,iPhone X量产难!

9月21日晚间消息,手机厂商扎堆发新品的九月,今晚的刷屏属于vivo。选在北京居庸关长城召开发布会,vivo正式发布了一款全面屏新机vivo X20,该机售价为2998元起售。

全面屏是今年下半年手机圈的热点。这次的vivo X20配备了6.01英寸18:9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显示区比过去大了13%,其四周黑边全部控制在了0.55毫米,整机尺寸与上一代的5.5英寸的X9s相差不大。

配合这次的全面屏,vivo X20取消了底部三个传统安卓导航键,而是采用了独特的手势操作,仅仅只需要在屏幕上进行滑动操作,如右侧上滑返回上一级,中间上滑返回主页,左边上滑打开控制中心,左右手还可根据操作习惯调整设置。

核心方面则是搭载14nm工艺制程的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CPU性能比上一代提升20%,GPU性能比上一代提升30%,运行内存为4GB,后置电池容量为3245毫安时。针对目前热门的手机游戏, vivo X20支持游戏免打扰模式和画中画,另外针对王者荣耀进行了定制优化。

这次发布的vivo X20分为两个版本,64GB版售价2998元,128GB版为3398元,还有6.43英寸屏幕更大的X20 Plus售价为3498元。vivo称该机第一天发售就能供应350万台,“这个备货可能超过了某些品牌一辈子的量。”

From:凤凰网

Root点评:vivo这次发布的X20亮点还是十分多的,AI、面部识别、全面屏、HiFi、知性美颜 4.0。其中最令人欣慰的莫过于今天十点开启预售,本月30日350万现货销售,全名平手机不用抢的时代到来了。

2、中国厂商占据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近三成份额

 科技来电:vivo全面屏 X20正式发布,iPhone X量产难!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中国厂商不仅在印度攻城略地,拿下当地智能手机市场超过50%的份额;在俄罗斯,中国厂商也占据了该国今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市场近三成的份额。

调研公司Counterpoint今日发布报告称,中国手机厂商占据了今年第二季度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27%的份额。

报告显示,第二季度俄罗斯智能手机出货量环比增长2%,但同比却下滑12%。三星是俄罗斯市场最大智能手机厂商,市场份额为37%。

苹果公司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10%。需要指出的是,其中2/3的出货量来自旧机型中国厂商华为位居第三,市场份额为8%。而另一家中国厂商中兴排名第,市场份额为4%。

此外,第二季度小米公司在俄罗斯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也迅速增长。未来一年,小米计划在俄罗斯的主要城市开设线下零售店。

From:腾讯科技

Root点评:中国手机不仅仅在国内市场占据了绝对的市场,同时面对像印度,俄罗斯等手机消费大国也展开攻城略地。

3、首发要疯!iPhone X被曝尚未投入量产:10月才开始

 科技来电:vivo全面屏 X20正式发布,iPhone X量产难!

iPhone X是苹果今年最重磅的产品,而且代表了未来一阶段iPhone的设计方向和态度。

不过,它既是苹果史上最贵的手机,也是第一款“PPT产品”。9月12日发布,却要到10月27日才能预购,11月3日上市,比同时发布的iPhone 8晚了三周。

近日,Barron's(道琼斯旗下财经周刊,和《华盛顿邮报》齐名)报道称,分析师Christopher Caso爆料称,iPhone X目前处于停产状态。

消息来自产业链的相关信息收集,他进一步指出,iPhone X最终启动量产事实上同步的是苹果的新财季,也就是10月份。

此举似乎将更加加剧iPhone X的供不应求(尤其是上市初期),因为目前iPhone 8/8 Plus的销量低于苹果预期,很多人真实消费者和没赚着钱的黄牛都在持币待购。

From:快科技

Root点评:需要注意的是,这番言论和郭明池的说法出入很大,后者早就确认iPhone X已经量产、只是产能较低。如果真的成了PPT产品,那么会对苹果的股价再次造成影响,但对于前期拿到少量货的黄牛来说可就赚翻了,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炒到2万了。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x20发布会iPhoneX量产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