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明年有6.4英寸的iPhone X且支持触控笔?是进步还是倒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0-16 12:11:20

随着全面屏这一外观设计的兴起,手机的体积在得到了控制的同时,屏幕的尺寸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这在大屏触控手机流行过后,无疑是一种进步的表现,在全面屏没有到来之前,大部分手机厂家为了追求大屏幕带来的视觉畅快感,一味地增加屏幕尺寸而没有考虑到手机体积的提升导致用户体验的下降。

明年有6.4英寸的iPhone X且支持触控笔?是进步还是倒退?

作为智能手机时代的佼佼者苹果,从最早的3.5英寸初代iPhone来到了现在的5.8英寸iPhone X,这中间经历过了4.0英寸、4.7英寸以及5.5英寸的过渡。iPhone发展至今,随即技术的不断提升,目前为止5.8英寸的iPhone X已经把体积控制的和4.7英寸的iPhone 8相差不多,可以想象苹果依旧在为用户的操控体验考虑。

想必在苹果看来iPhone 8或者说是iPhone X的体积是目前最优的解决方案,作为一名用户来讲,笔者也同样觉得iPhone 8的单手握持感是目前最好的产品之一,而我手中的iPhone 6 Plus在很多时候都需要用上双手才能有安全感。所以,有着iPhone 8的体积,屏幕却超越了iPhone 8 Plus的iPhone X,在笔者看来无疑是科技在进步的一种表现。

明年有6.4英寸的iPhone X且支持触控笔?是进步还是倒退?

但是现在网络上却有消息显示,苹果即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屏幕尺寸高达6.4英寸的iPhone X,当然明年的产品肯定不会叫iPhone X,但是为了好让大家区分,我就继续这么叫了。笔者认为,苹果在未来势必会推出更大尺寸的iPhone X,体积想必和现在的iPhone 8 Plus相当。但是,6.4英寸的iPhone X真的是一种进步吗?

明年有6.4英寸的iPhone X且支持触控笔?是进步还是倒退?

笔者现在的iPhone 6 Plus在某些操作上单手已经无法完成,那么如果相同体积下,相比6.4英寸的iPhone X会有更大的屏占比,那么届时单手操作想必会成为历史,手机也就成了“手手机”。乔布斯曾经的3.5英寸为手机的黄金尺寸,现在看来无疑已经被苹果自己抛之脑后。笔者曾经的4S机身甚至还没有iPhone 6 Plus的屏幕大。

更令人惊讶的是,网络上的消息称6.4英寸的iPhone X还将支持手写笔。这不禁令笔者产生疑问,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苹果要把自家的iPad置于何地?而且乔布斯曾在发布会上表示“手指才是最好的手写笔”这类观点,如果明年的iPhone X真的配备手写笔,或者说支持手写笔,那么无疑又是打了乔布斯的脸。不知道乔老爷子在天有灵看到这种现象会作何感想,留给你们的遗产就这么被玩坏了?

按照苹果的尿性,即便支持手写笔,相信也不会成为“标配”,还得让消费者自掏腰包。这样一来,就如果目前支持快充的iPhone 8系列一样,想要体验快充,不再花个500+购买适配器和电源线的话充电依旧需要漫长的等待。所以,笔者认为,大屏iPhone X会有,但并不会支持触控笔,科技的进步可不仅仅时体现在什么功能都支持上,而是应该让用户用得越来越舒服上才对。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64寸iPhoneX曝光iPhoneX手写笔iPhoneX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