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天下手机唯快不破 vivo X6开箱体验

天下手机唯快不破 vivo X6开箱体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加藤虎   发布时间:2015-12-01 16:30:58
时隔一年之久,vivo在北京再度召开产品发布会,年度旗舰机型vivo X6闪耀登场。vivo X6主打立体式畅快的体验,配备了5.2寸1080P屏幕,正面覆盖2.5D弧形玻璃。X6还采用了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AKM4375芯片,4GB+32GB的存储组合,摄像头为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HI-FI和指纹识别。


vivo X6标志性的简约包装。正面镌刻X6的银色标志。
 

vivo X6整体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前一代X5,坦白来讲就算挡住机身左上角的LOGO给vivo的用户看,他们一定能一眼认出这是什么品牌。


而与前作不同的是vivo X6背面采用了金属一体化机身,放弃了双面2.5D玻璃屏幕,回归传统的正面2.5D玻璃+金属中框+背面三段式金属机身的设计,在观感上和触感上都有明显的提升。



X6相比前作增加了一个指纹识别模块,和大多数国产手机一样,vivo同样把它放在了背面中间靠上的位置。X6却是vivo第一款采用电容式指纹识别模块的产品。


vivo X6的顶部3.5mm耳机接口,HIFI音效,突出的摄像头有些影响美观,不过非强迫症患者可以忽略啦。


micro USB位于底部正中央只要扭开底部两颗六角螺丝就能分离屏幕与机身。底部是常见的外放与麦打孔,由于两边的空数没有对称,稍稍影响了美观。


在材质方面vivo X6选择了铝镁合金,机身金属占比达到了98%,整体具有相当足的质感。


位于机身右侧的开关键,照顾用户的习惯性


vivo X6的前置摄像头、听筒、传感器组合在一起,像极了挤眉弄眼的明星动漫人物大白。


系统UI的设计非常简洁大方


凸起凸起凸起(重要的地方说三遍!)的摄像头,不过集成的按压式指纹识别,解锁非常快仅需0.4s。


vivo X6的吉祥物,我喜欢管他叫小白~


配件总览,vivo大方的赠送了一个手机套

总体来看,vivo X6出众的工艺和外观让我印象深刻,作为vivo时隔一年之后推出的X5Pro的替代品,已经非常合格了。X6虽然是金属机身,但是保留了轻盈和舒适的握感,HIFI也为其增色颇多。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公众号“智电网”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关键字:VIVOX6开箱智电网智能手机

相关推荐 
精彩评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