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酷派印度发布酷派Play 6 羡慕小米的“好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8-22 10:26:17

8月20日酷派在印度发布新旗舰酷派Play 6。这款手机当地售价为14999卢比,折合人民币1499元,该机将在亚马逊独家开卖。这款新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辅以6GB RAM和64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GPU为Adreno 510,电池容量为4060毫安时,该公司声称,它可以长达252个小时待机,可以不停地玩6个小时游戏。指纹识别传感器位于机身背面。

酷派印度发布酷派Play 6  羡慕小米的“好命”?

酷派Play 6最大的特色也就是双摄像头的后置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1300万,光圈f/2.0,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双LED补光灯,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其他功能包括慢视频、长时间曝光、单色照片等。

酷派Play 6支持USB Type-C,底部拥有双扬声器。该机出厂时将预装Android 7.1.1系统,共有黑色和金色两种颜色可选。

印度是酷派重要的海外市场,国内很多手机厂商都将印度作为重要的海外市场,都看好印度在手机市场的红利。例如,小米、OPPO、vivo等手机厂商。

酷派Play 6的定价1499元,很明显是在对标小米、OPPO、vivo这些手机厂商。和酷派Play 6的发布,会不会影响到同等价位的小米5C呢?

小米5C是小米今年2月份发布的轻薄拍照手机,搭载小米自身的澎湃S1处理器,运存组合为3GB+64GB。

这两款手机相较而言,论配置酷派Play 6在千元机当中时无可比拟的,完虐小米5C。小米5C金属一体化超薄机身,在外观设计手感方面要优于酷派Play 6,所以对于消费者而言,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

酷派可以用命运多舛来形容,在中国手机结束了营运商时代之后,酷派手机抛弃360投乐视。但是,刚刚投奔乐视没多久,乐视出现危机,在自顾不暇之际,可想而知首先放弃的便是酷派这个“养子”。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乐视控股将出售酷派集团股权,由深圳某地产公司接盘。同时,未来酷派业务将分为国内和国外,其中国外业务维持不变,国内将转型当地产业务。作为曾经的中华酷联,除了华为没有沦落之外,其它三家都在渐渐的沉沦,酷派一直想要转型,但是结果却都是不尽如人意,不知道开始注重海外市场的酷派会不会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5C手机酷派Play 6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