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一加6渲染图曝光,却被网友玩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8-28 17:14:27

一加5刚刚发布没多久,很多网友开始坐不住了,天,UpcomingPhones分享了一加手机6的概念渲染,全面屏成为主打。

一加6渲染图曝光,却被网友玩坏?

从网友发布的渲染图来看,一加手机6仅留存了很窄的额头,下巴砍掉,整机的屏占超过了90%。背部的摄像头方案和iPhone 8类似,竖排双摄,2500万像素。采用骁龙845处理器,配备5.5英寸2K屏幕,内置8GB RAM存储和32GB ROM存储,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Android 8.0版本定制系统等等。

有媒体推测,由于已经确认高通836处理器的存在,所以一加在一加6发布之前,会发布一款一加5的加强版一加5T。

对于该渲染图的真假,目前还尚未确定。很多看了该渲染图的网友说到“一加看了会打人”,“这是明年OPPO R11的渲染图”“这是iPhone8姐妹版的渲染图”等等。当然网友说的这些是处于调侃。不过也反映出智能手机同质化严重的现象。

国产手机OPPO、vivo、金立还有一加手机,这四大手机厂商,今年出的手机可以并列为四胞胎姐妹。而他们和去年的iPhone7神相似。很多人在没看到LOGO的时候,都以为是同一款手机,对于消费者确实是蜜汁尴尬。

一加5现在正处于热销当中,6+64G提供薄荷金、月岩灰两色,价格2999元,8+128GB提供月岩灰、星辰黑两色,价格3499元,而且均是现货立即发。现在随着骁龙835处理器的量产,一加5消除了刚刚发布时候的缺货的尴尬境地。到目前为止,一加5在国内外的销量都还是蛮不错的。配置方面的一加5还是很良心的。

关于渲染图的真假我们暂且不论,但是明年的全面屏仍然是智能手机的一个趋势。毕竟到现在为止国内手机厂商除了即将发布的Mate10确认是全面屏之外,还未发布一款真正的全面屏手机。所以明年的一加6很可能会采用全面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6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