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处理器为P15 OR P20?魅族发布会邀请函解读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21 15:59:43

今天珠海魅族科技正式向各大媒体邮寄了邀请函,那么此次魅族发邀请函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让人很是好奇的,所以借此机会我们来解读一番。

简易的信封包装,正面印着魅族科技新品发布会的日期:11月30日,背面则是一如既往的魅族风格:发布会地点北京演艺中心的简易地图,防止参加者迷路,以及发布会流程图。

处理器为P15 OR P20?魅族发布会邀请函解读

拆开信封则是得到一张“Make Helio Great Again”为主题的明信片,魅族的用意不言自明,此次的新品处理器方面依旧是联发科的Helio系列,看到这估计不少人已经看不下去了,难道又是那个X20/P10?我看会有新的变化。

“Make Helio Great Again”可知魅族新品的处理器会是之前手机处理器的升级版,X20/X25的升级版X30,我可以告诉大家要到明年才有货,今年还没量产,要不然华为怎么敢把麒麟960拿出来称霸下半年。

X30已经被我否决,接下来就剩下魅族常用的P10,P10的升级版有两个,一个是P15,另外一个是P20,P15是在原来P10的基础上主频从2.0GHZ提升到了2.2GHz,由于P15已经被联想的moto m首发了,可以看出P15已经能量产了,魅族也可以拿去用了。

当然,我们也不排除魅族会给我们一个大的惊喜:首发联发科Helio P20,因为P20也符合“Make Helio Great Again”的主题,魅族全年力挺联发科,关系不错,到年底了,轮到联发科投桃报李了,于是乎把P20交给魅族首发,并让魅族独占几个月。

处理器为P15 OR P20?魅族发布会邀请函解读

了解一下联发科的Helio P20处理器:2.3GHhz A53*8,16nm制程,GPU为Mali T880MP2 900MHz,支持全网通,基带为Cat.6和2x20双载波聚合(300Mbps/50Mbps),刚好满足4G+,内存最高支持双通道LPDDR4X 1600MHz(最高6GB)低电压版,支持eMMC5.1,摄像头最高单2400万像素或1300万像素双摄,Imagiq图像信号处理器,12bit双ISP,支持相位对焦。

从网友曝光的图片看,一款型号为 M92魅族新机将首发 P20芯片(MTK6757),8核心A53,主频最高2.3GHz。跑分不高,但是运行效率极高,能效比出色,将是 MTK 年度期间芯片。

从网上流传的图看,11月30日魅族可能要发布一款叫魅蓝X的手机。

处理器为P15 OR P20?魅族发布会邀请函解读

一张疑似魅族工作人员李楠的朋友圈截图显示,11月30日不仅有魅蓝X,还有其他的新品,究竟魅族的新品都有些什么,我们只能期待着月底的到来。

届时我们智电网工作人员将会前往发布会现场揭晓魅族新品答案,敬请关注我们的相关报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发布会联发科处理器魅蓝X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