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年轻人的第一副VR眼镜?小米VR即将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周子沐   发布时间:2016-08-01 09:00:00

红米Pro,小米笔记本air,在这些之后还有什么?在今天(8月1日)十点,小米将推出最新的VR产品。小米向来标榜的是性价比,过硬的质量与低廉的价格。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让更多人受益!——雷军。那这次的小米VR能不能当得起雷军这一番话呢?我们现在已经得到了一些相关的消息。

小米VR

小米官方已经在优酷上上传了一些关于小米VR的预告片,但是都被锁定了,我们无法观看。除了终极篇外的视频都在一分钟以内。不过我们可以从标题里面看出来,这次的产品应该是和小米手机配套使用的VR眼镜。

小米VR

显然,小米推出这款VR产品是为了挑战华为VR眼镜。华为VR眼镜虽然性能给力但是配套内容缺乏,而从@小米VR官方微博给出的宣传海报来看,这次的小米VR会给我们一些意料之外的惊喜。预计这款小米VR产品售价会在600元以内,或许能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副VR眼镜?

现在的小米颇有一种友商做什么,我就跟着做什么的感觉,小米的摊子也是越铺越大,网友们也戏称万物基于MIUI,也表示希望小米早日进军房地产,我们就能买到年轻人的第一套房了。

无论小米的产业做得多么大,我们都希望雷军能不忘初心,坚持让旗下产品都能以亲民的价格进入千家万户,成为科技界的“无印良品”。毕竟这对小米好,对用户也好。而这次的小米VR能否带来足够的诚意呢?我们会跟进做后续报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周子沐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VR眼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