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魅族梦想机系列MX6邀请函曝光 7月19日新品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08 14:38:22

近期的魅族,消息一条接着一条,狂刷着科技类新闻的版面。不管是闹得沸沸扬扬的高通专利事件,还是关于魅族新机MX6的曝光新闻,都吸引着外界的关注,颇有行业顶级大佬风范,今天编者和大家聊聊魅族的新机MX6。今天,魅族邀请函已经到来,确定MX6将在7月19日14:30发布,发布会地点依然是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这款新机发布之后,魅族的这代一产品算是基本完结了。

魅族梦想机系列MX6邀请函曝光 7月19日新品发布

关于魅族的新机MX6,我们先来看看近期魅族高层曝出的信息。7月5日,黄章久违地发出一条微博,表示MX6若非采用了与PRO 6一样的设计,将是自己心中最佳的MX手机。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这是对MX6综合素质的肯定,但是黄章也深知设计是MX6的“硬伤”。

魅族梦想机系列MX6邀请函曝光 7月19日新品发布

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MX6和Pro 6的整体类似,采用了相同的上下“一刀切”的天线设计,摄像头、闪光灯的开口位置也比较相似。不少魅友也表示,“魅族的外观就如大众汽车一样,家族式风格太明显,傻傻分不清”,看来用户也对魅族的外观也早有非议。黄章此次大胆承认魅族设计的不足,也是蛮让人佩服的。

另外一个消息就是,魅族的白永祥在微博上表示,“我们把 PRO 6 的很多工艺带给了 MX6。成本和售价会提升,但我相信她会是两千元价位上设计和工艺最好的产品。供应链部门也正在努力让 MX6 成为备货最好的梦想机。”

魅族梦想机系列MX6邀请函曝光 7月19日新品发布

这个消息中,我们不难发现其中的含义,PRO6中的一部分工艺用在了MX6上,或许由于与高通之间的专利纠纷,魅族MX6的售价将比MX5有所提升,考虑到PRO 6定价为2499元,MX6极有可能会是2099元,或者1999元?反正期待的1799元应该是没戏了……

对于魅族的邀请函,大家或许已经猜到,不出意外的是一个盒子,盒子上除了有醒目的发布会日期,就是下面的一行字,“给大家走了条路”。打开盒子,有趣的发现其中有一台经典的mp3,看来,此次的魅族继续将这台即将发布的手机称之为经典,但经典不只是表现在外观,也表现在追求品质,追求卓越,魅族的MX6能否继续带给我们一款惊艳的产品?

魅族梦想机系列MX6邀请函曝光 7月19日新品发布

至于MX6的配置,网上曝光的消息已经不少,安兔兔爆料,MX6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采用4GB/32GB存储组合,屏幕采用1080P分辨率,摄像头为1200万+500万。手机采用基于安卓6.0的Flyme5.2.2系统。当今的主流手机配置几乎都足够大家完成应对日常使用需求,只是不知道MX6会不会在某些方面为我们带来惊喜?

魅族梦想机系列MX6邀请函曝光 7月19日新品发布

不管是MX6的价格还是配置,目前我们几乎不太可能全部知道,在MX6正是发布之前,所有的一切都是猜测。接下来,我们还是关注7月19日魅族的新品发布会上,这款象征梦想的MX系列新品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城子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发布会MX6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