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谁说只有TCL手机会玩文艺 看各路手机不一样的文艺范儿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01 17:16:31

近日,TCL手机发布了一款新品,名为“初现”。“你总会为我寻找一条大道,让我的灵魂装满了希望”,这是TCL 750新品手机曝光期间,TCL官网的一句宣传语,浓浓的文艺青年风格。TCL大玩文艺风,也着实让消费者们吓了一跳,TCL与文艺配套吗?不予置否。

文艺,手机,TCL

该手机产品的配色有三种分别是蓝、白、金,没有追求过多花哨的配色,机身背部有类似CD纹理的设计。TCL将这款产品定位为“文艺气质手机”,这也是TCL首款以文艺作为定位的智能手机。无论是从外观、拍照,还是在系统、性能等方面回归后的首款产品TCL 750都带给我们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其实,其他手机品牌也在文艺道路上越走越近,除了锤子手机的情怀风,TCL的文艺范儿,其他手机品牌也曾在微博中展露自己不一样的文艺范儿,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不一样的文艺范儿。

华为手机

文艺,手机,TCL

文艺,手机,TCL

OPPO手机

文艺,手机,TCL

酷派手机

文艺,手机,TCL

vivo手机

文艺,手机,TCL

魅族手机

文艺,手机,TCL

写在最后:怎么样,以上的集中手机品牌的文艺范儿有没有撼动你?其实,在这个感性的时代,文艺范儿容易激起人们内心最深处的共鸣,手机厂商们不一样的文艺范儿,够文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xuxiaoy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文艺手机TCL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