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听说:美国男子称iPhone抄袭他的创意 索赔100亿美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30 14:44:42

编者按:世界这么大,每天都有一些或令人大笑、或者不解、或者担心的事情,生活正是因为这样的一件件事,才串连起我们可爱的人生。

事件一:美国男子称 iPhone 抄袭自己的创意,要求索赔 100 亿美元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近期对苹果提起诉讼,索赔 100 亿美元,并要求在未来的销售收入中分成 0.5%。他宣称,iPhone、iPod 和 iPad 都出自他的创意。

1992 年,这名名为托马斯•罗斯的男子申请了一项专利,这项专利描述了一种圆角矩形设备,搭载背光屏幕,能播放音乐、保存电子书,并可以集成移动通信元件。他提交了关于这种「电子阅读设备」的 3 幅图片,并坚称苹果抄袭了他的概念。

不过罗斯提交了专利申请,但他并没有支付相关费用。1995 年 4 月,由于未能支付费用,这一专利申请被声明放弃。

听说:美国男子称iPhone抄袭他的创意 索赔100亿美元

点评:苹果说,又碰上这样的事,这种人我见多了。

事件二:女子遭诈骗电话骚扰近 200 次,只能妥协花 200 元买清静

北京一女子莫名接到多个不显示号码的电话,被轰炸了接近 200 次后,收到对方短信称,只要转账 200 元就会停止骚扰。该女子迫不得已,只好转账求清净。

听说:美国男子称iPhone抄袭他的创意 索赔100亿美元

点评:显然,这位女士是给太多差评所以才被骚扰吧……

事件三:腾讯推出「死后福利」:过世员工家属可领半薪十年

过世员工的家属可以领该员工原有工资半薪十年。不一样的是,如果该员工有孩子,每多一个孩子额度会有额外增加,每个孩子增加 12 个月薪。一部分是一次支付,因为发生不幸时,家人会需要用钱;另一部分,腾讯会通过信托公司处理。

听说:美国男子称iPhone抄袭他的创意 索赔100亿美元

点评:天天加班的程序猿们,赶紧生小孩咯~

事件四:人工智能再下一城:干掉空军飞行员

人工智能战斗机驾驶系统在模拟空战中击败了两位空军飞行员。辛辛那提大学开发的用于作战无人机的 ALPHA 人工智能战斗机驾驶系统,在模拟战斗中使用 4 架虚拟战机座位红队,对抗由两位退役的空军飞行员所「驾驶」的两架蓝队战机。在没有损失的情况下,红队的人工智能成功防守住了它对战中的海岸阵地,尽管蓝队配备的是火力更强的武器系统。蓝队的空军飞行员表示,“在对战中他不仅是无法发动致命攻击,且每次缠斗他都会被红队从空中击落。”

ALPHA 人工智能所用的是一种模糊逻辑系统,用以应对飞行和空战中如此之多的实时数据,如采用哪一飞行动作来获取优势、哪种武器发动攻击能够更具杀伤力……该研究最大的成果,就是在空战中实时有效地计算出单一数据的重要程度,从而给出一个更为广泛的战术决定。如果这一成果将来被用于真实的作战环境,其影响可能要超出李世石在围棋上输给人工智能。

听说:美国男子称iPhone抄袭他的创意 索赔100亿美元

点评:在实际作战中,该人工智能万一真的决定去攻击非军事目标,那一天很有可能意味着「终结者」灭绝人类的「审判日」。

写在最后:无论遇到开心的、不开心的事情,他们都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你笑着看待它,它就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你悲观的看它,它就是一件难过的事情,当这件事过去之后,回想起来,都是值得我们回忆的事情。所以,笑着看待人生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城子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iPhone索赔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