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国民4K”再度炫酷登场 3.16风行将发布电视新品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15 14:56:58

最近,大屏智能被媒体炒的火热,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大屏智能将消费者拉回了客厅,彩电厂商的春天来了。据奥维云网(AVC)联合发的2015年彩电行业发展报告。报告指出从消费者行为角度来看,高端及大屏趋势日渐明朗,65寸电视或将成为2016年新热点。

借势利好,自去年年底刚刷新一轮电视底价后,风行电视官微再度高调爆料,3月16日将带65吋电视新品强势来袭。

“国民4K”再度炫酷登场 3.16风行将发布电视新品

根据官微爆料,风行超维电视媒体开放日暨风行超维电视新品下线仪式将于3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据早前媒体消息,此次风行发布的是誉有“国民4K”概念称号的65吋电视新品。

被业界戏称为“价格屠夫”的风行电视,为了打造“国民4K”,短时间推出65吋新品,势引发65吋电视市场的腥风血雨,真心为此前竞相推出65吋电视的乐视和小米捏一把冷汗。

“国民4K”再度炫酷登场 3.16风行将发布电视新品

外观上来看,根据网曝谍照,本次的支架采用雪橇式设计,看上去更有厚重感,提供更稳更结实地支撑效果。此外,据称本次logo将采用呼吸灯设计,连logo都设计的如此梦幻,相信到时肯定不会辜负我们的期待。

“国民4K”再度炫酷登场 3.16风行将发布电视新品

价格方面目前没有得到确切消息,但从风行电视一贯遵循的“国民4K”性价比路线,再对比去年12月发布的均低于同尺寸电视三款风行电视,今年的65吋新品价格不会太高。想必风行65吋新品的价格将比乐视小米同等尺寸电视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国民4K”再度炫酷登场 3.16风行将发布电视新品

据透露,风行电视将坚持“国民4K”路线,每季度推出新品或新系列,这极快的更迭速度,电视种类的不断健全无疑为风行电视扩大市场备好强大的力量支持。此外,风行6月份还将发布第二个系列的电视机,主打“无边框”无限延伸你的视觉感受。目测本次风行推出的65吋电视,可能会打破人们对电视机的心理低价,刷新电视圈的价格。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国民电视新品风行电视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