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AWE2016展会快报 格兰仕微波炉炫酷亮相现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09 12:06:28
3月9日,2016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开幕,国内外家电厂商纷纷带来攻尖利器,秀出自己最顶尖的产品与技术,格兰仕也不例外。开幕现场格兰仕圆形智能微波炉UOVO三代炫酷亮相,颠覆惊艳了众家电厂商高逼格新品。
AWE2016展会快报  格兰仕微波炉炫酷亮相现场

据格兰仕相关负责人介绍,格兰仕作为微波炉领导品牌,一直推动微波炉的创新与发展,为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需求,推出UOVO圆形微波炉,创新的向上开启,平台化操作设计颠覆了微波炉60多年来的方形、侧开门的传统。此次推出的UOVO三代可谓是格兰仕圆形微波炉家族的第三代升级型产品。

据了解,本次隆重亮相的这款圆形微波炉UOVO三代,在技术和外观创新上拥有国内外29项专利的创新家电产品,可谓家电黑科技的代表。

此款UOVO三代微波炉顶部弧形为一次成形技术,自我颠覆向上开启的构筑的“味来舱”;90%透光率的天幕、平台化的烹饪操作等,这些都是UOVO三代绝无仅有的创新,更是家电对黑科技的顶尖运用。
AWE2016展会快报  格兰仕微波炉炫酷亮相现场
对比之前的微波炉,UOVO三代无论在外观上还是产品性能上都实现了质的飞跃,这是行业内首次成功将变频微波技术的在圆形结构的微波炉上应用,完美解决了变频器在微波炉底部发射和360°作用于食物烹饪的难题。

“UOVO三代智能、便捷、人性的操作体统使烹饪变得更加简单,更重要的是,UOVO三代趣味加码,互动更加人性,创新的人性化功能设计,带来使用体验的全新改变。”,格兰仕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值得一提的是,人机交互也是这款微波炉的一大亮点。据了解,UOVO三代具有语音导航功能,能应时进行操作的语音播报,实现人机一体,人机互动。另外,UOVO三代的上盖“天幕”透光率达到90%以上,在LED灯光映衬下,消费者可以360度随心欣赏烹饪的全过程。人机交互是格兰仕在进行UOVO三代产品设计时候的着重考量,立足于为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体验智能生活。

令人惊喜的是,格兰仕还将带来一款可溯源的智能微波炉。该微波炉新品具有一双“火眼金睛”,能识别微波食品外包装上的条形码,认知这种食品,并能根据食品的类型自动调出最佳的烹饪时间和火力,实现真正的智能烹饪。这样不仅能使烹调效果保证在最佳状态,同时节约用户操作微波炉的时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微波炉AWE2016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