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米5发布会未开 就被乐视青葱轮番攻击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24 11:29:51

昨日,科技自媒体“科技兵痞”的一篇《有小米加乐视还不够青葱也来凑热闹,高通要哭死了》文章,引起了手机圈不小的骚动。远在巴塞罗那的乐视Max Pro发布余音未消,新晋品牌青葱也加入了骁龙820混战,不知雷布斯能否应对?

小米5发布会未开 就被乐视青葱轮番攻击

文章中表示,“乐视Max Pro开售的消息,其实这手机已经完全没有了秘密,早上之前已经发布过了,并且抢了高通骁龙820首发权。这次来的更狠首发1000台,并且是工程机,以后可以换量产机。”看来,乐视这次发新机是势在必得。首发权加上1000台工程机,让不少想体验骁龙820的用户趋之若鹜,果然限量1000台明显不能满足需求,上线后2秒售罄。

不过回想起来,雷布斯之前不也干过“售卖工程机”的事儿吗?如果真的要怪乐视“不按套路”出牌,也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文章还提到“虽然乐视抢近了高通820的风头,但产能的问题却是不得不面对的,相对来讲小米的产能要强于乐视。毕竟小米在手机圈打拼了六年了,而乐视只有一年的时间,这次的小米5全部是现货开售。”

正当大家被小米和乐视之争看的眼花缭乱的时候,自媒体达人阿森爆料了青葱metal至尊版的配置,这份配置单简直逆天:高通骁龙820,6G超大运存,128G内存,前置1300万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最致命的是其公布售价仅有1599元。青葱是去年底12月才发新机的新晋品牌,如今也凑热闹玩起了骁龙820,如此不计成本地血拼到底为哪般?

小米5发布会未开 就被乐视青葱轮番攻击

要外在,也要内涵,要品质,也要情怀。如今青葱已经把骁龙820直接拉进千元机市场,而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小米5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应对。2016年,各大手机厂商又将掀起种种血雨腥风,这一切都值得期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发布会乐视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