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青葱metal黄金典藏版发布 24k黄金定制私人玩物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27 01:05:48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智能手机手机市场已成为一片红海,甚至屹立多年的老品牌都败在这片战场。而去年12月4日到今年1月26日短短一个多月,青葱凭借105864台手机的销量,成为手机市场最大的黑马。偏执、信念、无畏、坚持、始终不忘初心成就了今天的青葱。青葱怀着一颗致敬的心,致敬金属,致敬自然,致敬科技,致敬人文,致敬经典,致敬每一个支持青葱的粉丝,为此,青葱metal黄金典藏版定制机横空出世。

青葱metal黄金版,发布会,24k黄金
 
2016年1月26日,青葱举办青葱metal黄金典藏版新品品鉴会,青葱metal黄金典藏版震撼发布,拥有24k黄金按键,定制私人镭雕,售价12888元。

众所周知的是,去年青葱推出全金属手机青葱metal,拥有旗舰级的配置且不到千元的价格,获得用户的极大肯定。值得一提的是,青葱metal低价但是不意味着低廉,青葱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自己的生产流水线、自己的测试车间,这最大力度的控制了手机质量,也完全减去了代工的费用,手机低价但是并没有廉价。青葱有精湛的技术和优秀的团队,在这个前提下,青葱才准备好将黄金典藏版手机奉献出。

青葱metal黄金版,发布会,24k黄金
 
青葱metal黄金典藏版拥有华丽的机身,呈现出尊贵的金色,按键部分为24k纯金手工制作,强烈的视感加上极佳的触感,以至于青葱创始人谭文胜在发布会上调侃说:“刚才掏出手机在灯下看,真金和镀金看起来确实不一样。”该定制款在背部有指纹识别模块,盖板为蓝宝石材质,在美观的同时也耐抗磨耐划,可谓独具匠心。

该款定制机采用了先进的以色列lucid PowerXtend省电技术,配合系统的极简模式,实现超长续航。谭文胜对此解释道,极简模式只留下打电话,发短信和通讯录三个功能,手机将回归原始,回到功能机的状态,不会受到病毒侵扰。当然,手机也有自定义模式,用户也可根据需要设置,既省电又安全。

青葱metal黄金版,发布会,24k黄金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轻奢手机,必须是独一无二的。青葱metal黄金典藏版的背部支持镭射雕刻,用户可雕刻喜欢的图案或者文字,彰显个性与身份。手机一部分属于纯手工打造,加上背部定制镭射雕刻,官网定在60天内交货。即日起官网公开发售,全球限量99台。谭文胜表示,此次推出青葱metal黄金典藏版手机,也是为了纪念多年来热情支持他的粉丝们。与此同时,谭文胜在微博与大家互动,并赠送青葱metal(3G+32G版本)手机回馈给热情的粉丝。

智能手机已趋于同质化,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上来说都及其相似,智能手机商很难从硬件软件上超越老牌手机商,而青葱此举,或许会打破智能手机市场的常规,为未来智能机带来一片新的天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机发布会青葱metal黄金版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