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实力强大各有千秋的两个产品能否走到一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蒙特   发布时间:2015-09-10 17:22:26

智能手机发展的越来越快,上网速度越来越好的今天来说,对于手机厂商面临的问题就是手机的分辨率以及成像效果一直不太尽如人意,虽然企业们在努力但是依旧无法超越相机的效果!

而相机一直以来就受到我们的关注,各方面都十分的出色,但是唯一不足的就是不能够连接WIFI,而且要想修改照片尺寸的话也要耗费大量的时间!

在前几年就有相关人士指出我们已经处于一个技术不断进步的时代,并且传感器的体积越来越小,对于相机来说,最好的发展状况就是与智能手机的连接。

对智能手机来说,连接Wi-Fi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智能手机在照片分辨率和低光成像效果上不如相机,但是照片分享的便捷性,却是限制相机的一大瓶颈。

实力强大各有千秋的两个产品能否走到一起?

使用过单反的人都知道相机拿回家要把储存卡取出,然后传到电脑中再编辑,这样既费时又费力。不夸张的说,我们可以在用相机拍照后,直接通过Wi-Fi将其同步到智能手机中,然后利用智能手机App对照片进行处理调整,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如果这一技术能够实现的话就是完美了!

为了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专业人士也给了我们一些建议。第一个就是可以将 RAW格式原始文件在相机内转化成JPEG格式,并且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处理效果。第二个就是一些企业推出的SD卡本身就支持连接无线网络,因此还可以加倍扩充自己的存储容量。

编者认为一旦这个问题被打破之后,我们的世界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现在的人们尤其是喜欢拍照,每到一处就必会留下足迹,等以后老了之后可以怀念,也希望这个技术可以早日实现,让人们生活的更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donkeyboy-liu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手机单反相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