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魅族or小米?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会找谁合作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6-19 15:20:17

诺基亚CEO拉吉夫·苏立近日表示,一旦与合作伙伴微软签署的出售手机业务协议于2016年生效,那么诺基亚就将重返手机市场,设计并授权出售手机。

Suri表示:“我们将寻求适当的合作伙伴。微软生产手机,我们可能只是设计手机,然后进行授权。”通过寻找合作伙伴的方式,和过去的诺基亚手机业务有所不同。

看来在不久的将来曾经手机行业的霸主诺基亚终于要重回手机市场了,然而以上也提到了合作伙伴,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会找谁合作呢?

魅族

如果说诺基亚寻找合作伙伴的话,从种种迹象来看魅族的可能性是极大的,首先发布不久的魅蓝Note 2的宣传片被爆抄袭诺基亚,网友更是自制了一段简短的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魅蓝Note2的宣传视频与诺基亚Lumia830、诺基亚Asha、诺基亚X以及微软Lumia535的宣传视频在某些部分惊人的相似,整个视频看下来更像是这数款诺基亚手机宣传视频的拼接。

这有可能看起来对于魅族来说并不是一件很光彩的事情,但是细想一下这难道不是魅族和诺基亚合作前的预兆?
如果这只是猜测的话,那么魅族和诺基亚合作推出的新机也遭曝光,诺基亚与魅族合力开发一款新机,其代号为Supreme,虽然只是说是传闻,并没有经过证实但是可能性是极大的!综上来看,如果说诺基亚重新返回手机市场,那么和魅族合作的可能性还是极大的!

小米

曾经作为手机霸主的诺基亚如果重回手机市场和现在中国手机霸主小米合作的可能性也是有的,首先小米在本土有着极大的影响力,自推出第一款小米手机开始,小米以符合中国市场的营销手段,向中国市场用户销售推广小米手机。随后,这家公司还把这样的营销手段运用在手机以外的其他产品上。事实也证明,小米在中国市场的营销手段非常奏效。

除此之外,小米还打造了小米社区,其中为小米品牌以及产品聚拢了大量的发烧友,形成了一种产品讨论氛围,这自然提高了这些发烧友对小米品牌以及产品的忠诚度。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小米的网上营销也是值得借鉴的,微软已经和小米达成了战略合作的关系,那么如果说诺基亚重回手机市场的话和小米合作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诺基亚和魅族诺基亚和小米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