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360真机什么样?预测惊艳之美性能至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5-02 09:24:10

自360与酷派成立合资公司之后,编者就在想360到底应该做出什么样的手机?由于发布会的临近就顺便推理下理想之中360手机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人性化的操作系统360 OS
性能优良的操作系统对手机用户体验至关重要,操作上顺畅无卡顿即使无论使用多长时间依然流畅运行。合理的省电技术让同样容量的电池手机可以超长待机。人机交互人性化,当来电时拿起电话直接接听放入口袋自动锁屏,可以快捷调用打开所需要的应用程序。进入360WIFI的环境内无需密码自动连接(360随身wifi和路由器市场占有率还是很好的)简直就是一大福利。界面UI设计精良美化至极,最好可以向锤子的UI那样美化的同时又极具个性化。适配安卓5.0系统,云存储技术让手机更安全。360在杀毒安全领域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一个帐号同步存储通讯录,书签,照片等信息,即使更换手机之后也可轻松同步新手机。防丢失模式,即使刷机也无法更改底层信息,让手机的ID专属于一人(除非机主自行更换)。

手机配置
CPU采用目前最流行的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4G RAM超大运行内存,让手机可以运行更多的应用程序而不至于卡顿。目前主流机型三星、LG等旗舰机型都搭载的是骁龙810处理器。最好不支持扩展,手机内存方面直接升至32G,或者赠送更大存储空间的360云盘给手机用户,SD的安全性能差,随意插拔对手机配件损害大的缺点非常明显。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更极致清晰,前置800万摄像头支持超大广角自带美颜功能。支持快充功能。网络方面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3/2G全网通,最好支持双卡,手机普及率很高的现在拥有两个或多的手机号的人越来越多。双卡全网通方面更多用户。

外观设计
金属边框手感上质感光滑,色泽明艳夺人眼球。5.0-6.0英寸屏幕2K超清屏幕,最期待的是真正的无边框ID手机,在屏幕上屏幕的占比上最好超过80%,让屏幕看起来尽量的够大,娱乐性能更具有优势。双面康宁第三代大猩猩高强度玻璃。

价格
介于2299-2999之间,5月6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60手机性能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