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幻2025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之智能手机

【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5-07 15:17:50

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了一部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是多少人儿时回忆。思绪万千,现在大头儿子家已经住上大别墅,小头爸爸也已开上了小汽车。无论是场景还是衣着家具这和多年前的动画片已发生质的变化。那么问题来了如在2025年再次制作播放这部动画片,剧中的道具场景人物会有什么变化呢?我想必然会发生质的飞跃。以手机为例,当下手机的发展屏幕越来越大,功能越来越完善。但这真的是2025年所追求的手机吗?我想这肯定不是我们想要的!那么就简单阐述下编者对未来智能手机的一些想法。

外观:真正融入到了我们的身体或者直接就像眼镜或者手表一样戴在我们的身上,更直接的就是植入到身体的牙齿或者皮肤表层。既不担心丢失又可便于携带。出于对小孩的健康方面的考虑,法律规定未满18周岁不得配备手机。让小孩可以天真无邪的生活,减少电子设备的侵袭。

屏幕:在那时可能真的不再需要屏幕,也就自然不再追求更大的屏幕尺寸,虽然没有屏幕但是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进行自定义屏幕展示,通过投射的方式将屏幕放到物体上。分辨率绝对的10K或者更加清晰,那时也就无需再为是否有无边框而在撕X了。

网络方面:一号多用,不同运营商的网络制式随意切换,上网方便无需wifi随时随地高速无缝链接,小头爸爸可以带着大头儿子去游玩时,将更多优美的照片实施传输给在家做饭的围裙妈妈。将更多美好瞬间及时分享,自动建立一个数据库将小孩子的成长经历,自动记录。

硬件:不再需要拼硬件,无需更多的内核手机依然顺畅,高效处理运行后台将无必要的程序自行关闭,只开启当前启动的程序,无需手机内存,可以将更多的程序与文件照片直接应用在手机厂商提供的云服务存储器之中。或者将自己的私密文件同步到自己家中的存储器之中。节能环保无需电池永不断电,电力动力来源于光或者人体自身运动所消耗的热能。像调皮捣蛋的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的运动量很高所以也就可能无需光源也可一直处于满电状态。

摄像头:高保真清晰真实还原3D显像效果,利用周围的水分子成为拍照摄像中的媒介,让照片可以更加生动的展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可根据环境进行适应。让大头儿子成为环境中的一部分这也是极有可能发生的!

游戏:可以自定义将游戏投射到某块更大的屏幕之上,根据身体的感应来玩更多的游戏,将人的身体调动起来。而不是简单的依靠手指。在何种场景中小头爸爸都可以调用运行手机厂商提供的游戏,让大头儿子参与其中,做一些亲子游戏。增加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

防盗功能呢?对于现在来说防盗功能必不可少!在那个年代手机将和身份证一样利用唯一的ID实行终身制,其他任何人在没有经过授权的情况下是无法正常开启的。如果强行进入会将异常数据发送给手机厂商进行数据分析,然后报警。剩下的事情由警察处理。对于手机回收那是手机厂商的事情,如果随意丢弃那必然会产生高昂的电子垃圾处理费。如果你选择一家手机厂商他它会根据你的年龄性别职业环境的变化而推出不同的手机。你也就可以参与其中进行私有化定制。而且根据这个唯一的身份ID进行免费更换。我坚信硬件免费是大势所趋,依靠手机厂商提供的各项软件服务来让手机盈利。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的剧情中的道具更换也正在验证生活的变迁。智能手机到底会是怎样谁也说不清楚。但它的宗旨肯定是方便人类,是生活中的工具,而不像当今社会这样人们越来越像是手机的奴隶。所以建议各位手机狂热爱好者是否真的可以放下手机回归自然。

netease责任编辑:手机圈追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手机未来智能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