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索尼C4杠上OPPO N3 自拍功能谁与争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5-07 09:03:59

最近,手机圈可所谓是热闹不已。昨天一天,360手机和努比亚手机都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今天编者得到最新消息,索尼Xperia C4将正式发布,这次是主攻自拍功能,说到自拍神器手机,OPPO N3之前也被人们称为自拍神器。两款手机相碰能有什么样的火花呢?

OPPO N3,称自拍神器

索尼C4杠上OPPO N3 自拍功能谁与争锋?

OPPO N3是世界第一款搭载手动自动一体化设计、电动旋转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可以进行206°旋转,旋转最小精度为0.012°,为拍摄带来了方便。

索尼C4杠上OPPO N3 自拍功能谁与争锋?

OPPO N3搭载了1600万像素1/2.3英寸CMOS,单位像素面积达到了1.34μm,超过了目前主流安卓手机1.12μm的规格,达到了主流数码相机的标准。而通过PI原画引擎2.0+的“超清画质”功能,其能够提供6400万像素的超大幅照片!

在旅行中,拍些花花草草自然是少不了的事情,这就要考验手机的微距拍照和镜头素质了。OPPO N3拥有世界三大顶级镜头制造商——德国施耐德光学认证的镜头,是国产智能手机中第一款采用专业认证镜头的产品。同时,超大f2.2光圈,也能拥有十分美丽的焦外虚化表现。

索尼C4,主攻自拍功能

索尼C4杠上OPPO N3 自拍功能谁与争锋?

索尼C4,此次正式发布的索尼Xperia C4虽然没有入传闻那样配备千万像素级别前置镜头,但还是在自拍功能上下足了功夫,所装载的500万像素前置相机拥有25mm广角镜头,并配有独特的前置LED闪光灯,结合内置的PeoSelfie专业自拍应用,能够给用户带来不同寻常的自拍体验。

索尼C4杠上OPPO N3 自拍功能谁与争锋?

同时索尼还为该机提供了增强自动模式和智能防抖模式,极大的提升了出片的成功率;而全新的风格自拍和AR面具应用,则提升了自拍功能的可玩性。此外,索尼Xperia C4还将主摄像头升级为1300万像素,同样配备了LED闪光灯和支持HDR等多种高级拍照功能,使得该机前后拍照均无短板。

总结:拍照手机一直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最近频繁有拍照手机发布。不过,编者认为,拍照手机功能不需要很多,只要达到消费者的要求,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就是好的拍照手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自拍神器手机OPPON3手机索尼C4拍照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