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iPhone 16 Ultra 渲染图提前曝光 首度搭载钛金属边框材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2-08 09:33:13

已经有消息称苹果准备在2024 年推出全新iPhone 16 Ultra 机型,规格将会比iPhone 16 Pro Max 更高阶,其中有一项比较值得关注,iPhone 将会首度搭载「钛金属」边框材质,也有设计师透过消息绘制iPhone 16 Ultra 渲染图,让iPhone 采用钛金属外观更精致又有质感。

iPhone 16 Ultra 渲染图提前曝光  钛金属外观有6大特色

最新iPhone 16 Ultra渲染图,主要是延续Apple Watch Ultra设计元素,当iPhone 16 Ultra 中框改成钛金属材质后,整体外观设计更加亮眼与具备浓厚阳刚独特性。

iPhone 16 Ultra 渲染图主要是融合Apple Watch Ultra DNA 元素,拥有突兀的音量键与电源键按钮,还有国际橘色动作按钮、底部USB-C充电孔也额外加入橘色框,甚至扬声器也采用三排孔洞设计,正面屏幕边缘则是采用拉高边缘和天线条环绕屏幕边框。

iPhone 16 Ultra 渲染图提前曝光  钛金属外观有6大特色

苹果在过去就已经获得钛合金iPhone 专利,更有消息称iPhone 15 Pro 系列将会搭载钛金属边框,同时还会采用「全新方正混合弧型边缘设计」。

iPhone 16 Ultra 渲染图提前曝光  钛金属外观有6大特色

钛金属材质在强度与密度上远超过金属材料,拥有密度低、重量轻、韧性佳、强度高和抗腐蚀与高温等特性,通常都会运用在飞机、汽机车、人体关节、运动用具配件等零件上,通常Apple 都会偏向将高阶款机型搭载钛金属材质。

iPhone 16 Ultra 渲染图提前曝光  钛金属外观有6大特色

如果用钛金属与不锈钢互相比较,钛金属硬度比不锈钢更硬,能耐弯曲、防刮伤、耐腐蚀,与钢材料拥有相同坚硬材质,重量也减轻了45%,强度也是铝金属两倍,非常适合用在边框材质,也不用担心会造成掉漆问题。

iPhone 15 Ultra 不会在今年出现,2024 年才会发表iPhone Ultra,该款机型将是iPhone 16系列第五款机型,会以全新iPhone 16 Ultra 机型亮相。iPhone 16 Ultra 主要改进在于,更大屏幕、更强大处理器和更好的相机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6Ultra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