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iPhone 15 Pro Max 独享潜望式镜头?连iPhone 16系列顶配才会搭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2-03 08:55:16

苹果将在今年iPhone 15 首次导入潜望式镜头,预期只有顶规iPhone 15 Pro Max(或称iPhone 15 Ultra)才会采用潜望式镜头,取代传统望远镜头,就算到2024 年推出iPhone 16 系列,只有顶配版iPhone 16 才会搭载潜望式镜头,显示苹果并不打算下放更昂贵的潜望式镜头规格。

iPhone 15 Pro Max 独享潜望式镜头?连iPhone 16系列顶配才会搭载

苹果只会替iPhone 15 Pro Max 顶规款首度导入潜望式镜头技术,直到2024 年才会拓展到iPhone 16 Pro 机型,能够视为2023 年至2024 年是iPhone 镜头全面进化关键年度,也将会受惠相机供应商,包含大立光、玉晶光和LG Innotek 。

就算到了2024 年,苹果依旧只会替iPhone 16 Pro Max (或称iPhone 16 Ultra)搭载潜望式镜头,与市场预期会同时让iPhone 16 Pro 系列都采用完全不同。

由于iPhone 采用潜望式镜头,会导致手机镜头模组成本提升10-20美元,主要是因为iPhone 潜望式镜头结构设计与目前传统不同,苹果会在潜望式镜头系统中包含1组平行四边形稜鏡(并非典型的三角稜鏡)、1组混合镜头组(1G3P)、1个CMOS影像感测器CIS、和两个致动器与球形VCM 。

要是最后苹果决定替顶配款iPhone 搭载潜望式镜头也非常合理,主要是要区别iPhone 16 Pro 和iPhone 16 Pro Max 规格,让更多用户愿意掏钱购买更昂贵的iPhone 16 Pro Max 机型,过去iPhone 高阶款也曾利用镜头区别,要是想要拥有潜望式镜头,那可能就要多花钱才能拥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5ProMaxiPhone16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