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苹果2023 年新品有哪些?12款产品和5场发表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1-17 08:47:50

苹果准备在2023 年推出哪些新产品?预期会有新款Mac、iPhone、iPad、Apple Watch 等新品轮番问世,苹果将在2023 年推出12 款新产品。

3月Apple春季新品发表会

举行时间:2023年3月7日或3月14日(预计)

发表重点预测:

搭载M2 晶片新一代Mac mini

搭载M2 Pro 和M2 Max 晶片MacBook Pro 

全新2023 年款Mac Pro

Apple AR/VR 头戴式装置Reality Pro

6 月WWDC 2023 开发者大会

举行时间:2023年6月5日或6月9日

发表重点内容预测:

着重在苹果新一代系统,包含有iOS 17、iPadOS 17、watchOS 10、macOS 14 和tvOS 17 等。

其中还会发表Apple AR/VR 头戴式装置「Reality Pro」与xrOS 系统,并且会针对开发人员释出更多资源与开发工具细节。

9月Apple秋季发表会

举行时间:2023年9月5日、9月6日或9月12日(预计)

发表会重点预测:

四款iPhone 15 新机

Apple Watch Series 9

新一代Apple Watch Ultra

发表会也可能会将停产的HomePod 产品将再次回归,或是推出其他新品。

10月Apple秋季发表会

举行时间:2023年10月10日(预计)

发表会重点预测:

iPad Pro

iPad Air

iPad mini

11月Apple秋季发表会

举行时间:2023年11月(预计)

发表会重点预测:

M3 版24 吋iMac

2023 苹果发表会新品

1. M2 款Mac mini

苹果2023 年新品有哪些?12款产品和5场发表会

苹果将会在2023 年替现有Mac mini 更新,并且配备M2 处理器晶片,与13 吋MacBook Pro 和MacBook Air 相同等级,推出时间点会在2023 年3 月苹果春季发表会,苹果还在开发一款高阶Mac mini 型号,处理器会搭载M2 Pro 晶片,将会取代现有intel 规格Mac mini 机型。

2. M2 款MacBook Pro

苹果2023 年新品有哪些?12款产品和5场发表会

14 吋和16 吋MacBook Pro 将搭载M2 Pro 和M2 Max 两款高性能处理器,其中M2 Max 配备12 核心CPU 处理器(包含8个效能核心和4个节能核心)和38 核心GPU 晶片,并且配有64GB 记忆体。两款全新M2 系列MacBook Pro 主要更新处理器,外观设计基本维持相同不变。

搭载M2 晶片款MacBook Pro 将会在2023 年才会推出,已知相关苹果供应量计划从明年初开始调整,预期会在3月苹果春季发表会上推出M2 MacBook Pro 新产品。

3. 新款M2 Mac Pro 塔式电脑

苹果2023 年新品有哪些?12款产品和5场发表会

原先苹果计划在2023 年替Mac Pro 更新M2 Ultra 和M2 Extreme 处理器晶片,不过最终因生产复杂、制造成本过高,取消M2 Extreme 处理器仅保留M2 Ultra 款Mac Pro 型号,让Mac Pro 首度搭载M2 Ultra 晶片处理器,也会保留出色的效能、扩充性和可订制性,适合各类专业人士选购。

M2 Mac Pro 将缺少一项intel 款式关键功能,用户无法自行升级RAM ,主要是因为M2 Ultra 直接整合记忆体,不过保留两个SSD 储存插槽,以及Mac Pro Expansion 模组、网卡、PCI Express 扩充槽设计。

4. M3 款iMac

苹果2023 年新品有哪些?12款产品和5场发表会

原本M2 iMac 机型要在WWDC 2022 开发者大会上推出,因不明原因苹果最终取消24 吋M2 iMac 更新计划,M3 款iMac 正在苹果内部开发中,当前还不确定这款M3 晶片会替iMac 带来哪些新技术,至于M3 iMac 推出时间至少要等到2023 年底或2024 年才会现身。

5. 新款15吋MacBook Air

苹果2023 年新品有哪些?12款产品和5场发表会

Apple 已经正在开发15 吋MacBook Air ,计划在2023 年推出,该款机型比WWDC 2022 所发表的13.6 吋MacBook Air 屏幕更大,原本Apple 计划在2022 年同时推出13.6 吋和15 吋MacBook Air 机型,最终因不明原因,决定替15 吋MacBook Air 延后到2023 年才推出。

6. 12吋入门款MacBook 遭延后

苹果2023 年新品有哪些?12款产品和5场发表会

另外Apple 也准备让已经停产的入门款MacBook 起死回生,将会采用12 吋MacBook 笔电并且搭载Apple Silicon 处理器,并不会在2023 年推出,当前推出计划已经遭延后。

7. 新款2023 iPad 系列机型:iPad Pro、iPad mini、iPad Air 与入门款iPad

苹果2023 年新品有哪些?12款产品和5场发表会

苹果想要开发一款更大尺寸iPad ,从内部知情人士得知,在2023 年很难会看见更大尺寸iPad 产品推出。

至于11吋与13吋iPad Pro 更新时间也可能会延后到2024 上半年,主要是iPad Pro 将会迎来全新设计,最大亮点就是采用OLED 屏幕。

另外iPad mini、iPad Air 和入门款iPad 也可能会在今年更新,只不过更新重点在于处理器或部分规格提升,算是例行性更新,不要期望会有太明显改变,有外媒传会支援120Hz 基本是不可能,屏幕更新率依旧是iPad Pro 设备独有。

8. 2023 年款Apple Watch S9、Apple Watch Ultra

苹果2023 年新品有哪些?12款产品和5场发表会

2023 年款Apple Watch Series 9 和Apple Watch Ultra 硬体并不会有重大变化,外观设计与前一代Apple Watch 产品几乎相同,预期只会采用全新S9 晶片性能会稍微提升。

9. 2023 HomePod 回归

苹果2023 年新品有哪些?12款产品和5场发表会

苹果将在2023 年晚些时候让已停产HomePod 智慧型蓝牙音响再度回归,除了价格更低、顶部触控面板加大和搭载Apple Watch S8 同款晶片处理器外,将成为智慧家庭的中枢要角,在外观设计与2018 年款HomePod 型号基本差不多,推出时间最快会在2023 年春季发表会亮相。

10. Apple AR/VR 头戴式装置Reality Pro

苹果2023 年新品有哪些?12款产品和5场发表会

苹果将会在2023 年上半年推出一款全新Apple AR/VR 头戴式装置,将具备VR 虚拟实境、AR扩增实境与MR 混合实境,目前产品命名暂定为Reality Pro,推出时间在2023 苹果春季发表会上亮相,同时会在6 月WWDC 2023 开发者大会上,向开发者发表xrOS 作业系统,以及释出更多虚拟与混合实境开发资源与工具。

苹果从2020 年iOS 14 之前开始,就计划替Apple 直营店提供AR 体验,后续会在新版Apple Store App 更新中,加入混合虚拟实境功能,当用户进入Apple 直营店就会自动触发功能,能够让用户拿者iPhone 朝向某款Apple 产品,就能够在屏幕上看见价格、规格与更多讯息。

11. iPhone 15 系列

苹果2023 年新品有哪些?12款产品和5场发表会

今年苹果同样会在9月推出四款iPhone 15 手机,目前已知型号分别为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iPhone 15 Ultra(原名为iPhone 15 Pro Max),最大亮点在于全面改用Type-C 接孔、动态岛设计,至于iPhone 15 Pro 旗舰款系列改进亮点,包含固态按键、钛金属边框、台积电3奈米制程A17 处理器、钛金属边框与潜望镜式镜头等规格提升。

12. Apple TV 并不会更新

苹果2023 年新品有哪些?12款产品和5场发表会

有传闻称苹果将瞄准游戏市场,将推出以游戏主机为主的Apple TV 机型,苹果并没有计划在2023 年推出新款Apple TV 产品。

2023苹果新品与发表会时间总结

以上就是2023年苹果新品重点,以及Apple 发表会时间预测,整体来看Apple AR/VR 头戴式装置将会是2023 年最受瞩目的产品之一,其次才是iPhone 15 Pro 系列机型,其余产品大多只是例行性更新,或是改用Apple Silicon 晶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2023年新品有哪些?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